国米主席张康阳:我们会继续前行

2020年08月23日15: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米主席张康阳:我们会继续前行

  新华社罗马8月22日电 尽管国际米兰在之前的欧罗巴联赛决赛中告负,但俱乐部主席张康阳2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仍会保持初心,继续努力。

  张康阳在现场观看了本场决赛,他在采访中说:“首先,我想要感谢全球所有的医护人员,他们一直在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让比赛得以继续进行。没有他们,我们就不可能在这里比赛。”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除了欧罗巴联赛亚军,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也取得了第二的成绩,回首这一季,张康阳总结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沿着自己的步伐晋级到欧罗巴联赛决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俱乐部都做得非常好。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无论胜利与否,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但能够参与这样高水平的竞技并为此全情投入是非常重要的,这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谈到下赛季,张康阳表示俱乐部会在稍作调整后再进行规划,他说:“我们会进行休整,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应该得到休息。新赛季的钟声即将敲响,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会为未来做打算。这一次我们没有取得冠军,但明年会继续努力。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成长,孔蒂和他的教练团队工作也非常出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