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王杯-妖鋒帶帽“太子”首秀破門 皇馬大勝晉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1日08:56

開賽前雙方為遇難的沙佩科恩隊員默哀
開賽前雙方為遇難的沙佩科恩隊員默哀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日凌晨,西班牙國王杯1/16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皇馬主場6比1輕取丙級球隊萊昂文體,總比分13比2晉級。馬裡亞諾3射1傳,J羅也有1球進賬。下半時,齊達內之子恩佐正式比賽首秀18分鐘就取得進球。

皇馬隊員臂纏黑紗,胸前T恤上寫著“我們都是沙佩科人”,悼念沙佩科恩斯空難遇難者,賽前默哀1分鐘。開場23秒,皇馬就輕鬆取得領先,對方后衛迪亞斯停球太大,阿森西奧左路搶斷突入禁區低傳,馬裡亞諾在門前9米處推進右下角,1比0。

第23分鐘擴大比分,阿森西奧分球,卡瓦哈爾右路傳中,J羅前點距門7米處沖頂入近角,2比0。

皇馬第41分鐘擴大戰果,卡瓦哈爾右路斜傳,馬裡亞諾前點胸部停球,在門前9米處凌空抽射挂近角,3比0。

客隊隨即扳回一分,第45分鐘,萊昂文體左路斜長傳,貝尼亞后點爭頂回點,加利亞爾在門前13米處左腳凌空抽射被擋,但皇馬沒有破壞干淨,耶雷在門前25米處轟出世界波挂左上角,1比3。

下半時,恩佐-齊達內和瓦拉內出場,換下伊斯科和卡瓦哈爾。恩佐-齊達內在父親手下得到皇馬正式比賽首秀機會。第63分鐘,厄德高分球,馬裡亞諾禁區左側外腳背傳中,恩佐-齊達內禁區邊緣低射鑽進左下角,4比1。

馬裡亞諾第87分鐘完成帽子戲法。納喬左路低傳,馬裡亞諾在門前20米處弧線球被門將神勇封出,但特赫羅右路再傳中,馬裡亞諾在門前5米處頂進遠角,5比1。

第90分鐘,厄德高右路內切傳球,J羅轉移到左側,納喬禁區角上低傳,莫爾加多在門前8米處解圍卻鏟進本方球門右上角,6比1。

皇馬(4-3-3):13-卡西利亞(76'亞涅斯)/2-卡瓦哈爾(46'瓦拉內),3-佩佩,6-納喬,27-特赫羅/20-阿森西奧,16-卡塞米羅,22-伊斯科(46'恩佐-齊達內)/10-哈梅斯-羅德裡格斯,18-馬裡亞諾,26-厄德高

【1】【2】【3】【4】
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2. 2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
    7. 7奧運賽艇次日:中國女子四人單槳…
    8. 8中國代表團第二金!女子舉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