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皮克:巴薩隻要找回風格仍可趕超皇馬奪冠

2016年12月05日08: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皮克:巴薩隻要找回風格仍可趕超皇馬奪冠

  新華社馬德裡12月4日電 在巴塞羅那隊主場被皇家馬德裡隊1:1逼平后,巴薩后防中堅皮克表示,巴薩隻要找回自己的風格,依然可以趕超皇馬在西甲奪冠。

  據西班牙媒體4日報道,皮克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盡管目前巴薩依然差皇馬6分,但根據他的經驗,賽季還很漫長,巴薩完全可以趕超皇馬,而這賽季的情況很像2014-2015賽季,當時巴薩是后來居上拿到了冠軍。

  但皮克強調巴薩一定要找回自己的風格:“這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踢球,如果我們找回我們的風格,我們將變得不可阻擋並且能夠逆轉形勢,其實在與皇馬的比賽中的部分時間,我們做到了。我們目前正在走向良好的態勢,本賽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繼續保持冷靜,此前我見過更糟的情況。”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