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全場被動遭壓制 昆侖鴻星主場0-2不敵中央陸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06日09:38

全場被動遭壓制 昆侖鴻星主場0-2不敵中央陸軍

人民網上海12月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12月5日晚,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萬科冰球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飛揚冰上運動中心,完成了本賽季第37場常規賽。面對西部賽區排名第二的強敵莫斯科中央陸軍,昆侖鴻星以0-2負於對手,吞下了本賽季的第19場敗績。

作為俄羅斯冰壇的傳統豪門,中央陸軍在前蘇聯時期曾32次奪取過全國冠軍錦標,最近兩年該隊都是大陸杯(表彰常規賽成績最佳球隊)的得主。但從未在KHL贏得過加加林杯則是該隊的最大心病。這支球隊雖然沒有超級球星壓陣,但整體實力強則是該隊的突出特點。迄今為止,該隊已有13名球員得分超過兩位數。今年9月兩隊曾在莫斯科有過一次交鋒,中央陸軍曾以3-0取得過完勝。

昆侖鴻星在前一個比賽日以2-0擊敗了切列波韋茨北方鋼鐵。拿到了計劃內的重要3分后,昆侖鴻星也繼續在東部賽區積分榜中位列第7位,暫時落后排名第6位的海軍上將1分。

由於在對陣北方鋼鐵的比賽中實現了完封,芬蘭門將托米-卡赫寧此役獲得了繼續首發的機會。馬克斯-瓦恩、米卡-拉赫蒂、圖卡-曼泰拉、奧列格-雅辛此役都沒有進入球隊的大名單。

第一節比賽,昆侖鴻星借助主場之勢頂住了客隊的進攻,並在對方門前創造出不錯的機會。比賽的轉折點發生在中段,馬丁-巴克斯無意間用球杆擊傷了客隊球員的面部,此后當值主裁判也加強了對於昆侖鴻星球員的吹罰,在1分鐘內接連將若納斯-雅維寧、托馬斯-馬爾辛科兩人送入了處罰小屋。依靠門將卡赫寧的神勇發揮,昆侖鴻星還是克服了3打5的劣勢,將0-0的比分帶入了第二節。

第二節比賽裡,昆侖鴻星處於絕對的劣勢,在20分鐘的時間裡幾乎沒有創造出像樣的射門機會。在圍攻的狀態下,莫斯科中央陸軍終於在第28分鐘率先破門。達尼拉-科瓦塔爾諾夫在右門柱處將球回傳,安德烈-庫茲門科門前巧射偷襲球門左上角得手。

2分鐘后,莫斯科中央陸軍卷土重來。利用門將的混亂,馬克西-馬明將球傳給了維亞切斯拉夫-奧斯諾文,趁卡赫寧視線受阻,后者的射門穿越了多名防守球員,徑直入網。在第二節比賽中,昆侖鴻星隻有1次射門命中了球門范圍,對手的射正的次數則達到了21次。

第三節比賽,昆侖鴻星曾試圖縮小比分劣勢。但在第47分鐘,伊戈爾-維利齊金因為揮杆打傷了對方嘴唇而被吹罰了“雙小罰”。比賽進行到最后1分鐘時,門將卡赫寧被撤換下場,客隊球員差點偷襲再進一球,幸運的是主場門柱拒絕了他的嘗試。

中國球員英如鏑此役沒有進入比賽大名單。華裔球員袁俊杰今天改打邊鋒,他獲得了13分鐘的出場時間,完成了1次射門。

本場比賽是昆侖鴻星本賽季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飛揚冰上運動中心進行的最后一場比賽。12月12日昆侖鴻星主場對陣阿斯塔納雪豹,從這場比賽開始,昆侖鴻星將把主場移至北京五棵鬆體育館。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