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民郎平裡約之后話女排 《巔峰對話》一書出版

2016年12月09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近日,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北京長江新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了《巔峰對話——袁偉民郎平裡約之后話女排》一書。該書由資深體育記者、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原社長何慧嫻與《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李仁臣合著,記錄了中國女排新老教練郎平與袁偉民在裡約奧運會后回味裡約奧運、追憶中國女排發展的內容,反思、探尋中國女排未來持續健康發展之路。

  從1981年中國女排首次奪冠算起,35年間9次贏得世界冠軍,女排精神一次次振奮國人之心,鼓舞了一代代中國人。書中全面介紹了女排精神和訓練指揮理念的淵源,全景展現女排一次次登上巔峰、奏響時代強音的過程。

  本書已於12月8日在各大新華書店及網絡銷售平台與廣大讀者見面。 

  (言川)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