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孫祥回應重病住院傳聞:只是重感冒

俞炯
2016年12月14日08:0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祥回應重病住院傳聞:只是重感冒

上海上港的隊長孫祥重病住院?昨天網上開始流傳這樣的一個消息,甚至還有人放上了一些不知從何而來的所謂來自醫院的“証據”。好在最終孫祥本人已經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就是重感冒,沒有別的問題。

上周日,上港隊迎來了新帥博阿斯上任后的第一場熱身比賽,這場比賽孫祥並沒有出場,戴上隊長袖標的先后是蔡慧康和王燊超。另外,這兩天孫祥同樣是缺席了訓練,因此“孫祥重病”的消息一度在昨天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不過,記者一開始得到的消息就是孫祥最近缺席比賽和訓練的原因是感冒發燒。

就在上周日,孫祥的太太還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孫祥以及一雙兒女一家人慶祝結婚5周年的照片。照片上的孫祥也看不出任何重病跡象。而且網傳孫祥住院的時間是本周一,但周一晚上孫祥太太一樣更新了微博,她在自己開的飯店裡加班,配的文字也是十分輕鬆。如果真的丈夫重病,怎麼可能還這樣輕鬆呢?

到底是謠言,還是真相?孫祥昨晚及時出來辟謠,表示對這樣的傳言也是莫名其妙,自己身體上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因為最近重感冒所以沒有隨隊訓練,也沒有踢上周日的熱身賽。孫祥還表示,最近兩天,他的感冒症狀已經有所好轉,謝謝大家的關心。

他還表示,網上的很多信息也很難去控制,經歷很多事情之后,自己也已經習慣了,只是希望不要給關心他的隊友、球迷和媒體帶來困擾。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