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昆侖決籠斗首登央視,再掀全民尚武風潮

2016年12月15日09:41 |
小字號

時下,綜合格斗項目正在走入人們的視野。昆侖決作為國內最頂尖的格斗賽事,自創辦以來一直被廣大群眾所鐘愛。2016年12月起,昆侖決MMA綜合格斗系列賽事將正式更名為“昆侖決綜合格斗冠軍賽”(英文名稱為:Kunlun Fight MMA),並將強勢登陸央視。2017年1月開始,每個月第一周的周四會在CCTV-5的22:00-24:00進行直播,原昆侖決站立格斗賽事將繼續在江蘇衛視以周播節目的形式進行播出。

從2015年1月18日“昆侖決18-南京站”的比賽開始,昆侖決籠斗系列賽就廣受關注。昆侖決籠斗比賽中兩名選手佩戴使用露指手套在圓形綜合格斗鐵籠裡進行格斗,通過沒有任何限制的打斗招數直至將對手打倒認輸為止的一種競技比賽。選手們在狹小的空間內,使用各種格斗技巧進行貼身肉搏,這是對選手實力和意志的雙重考驗,比賽的激烈程度無法想象,選手們酣暢淋漓的戰斗極具觀賞性。所以籠斗系列賽事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拳迷朋友們的推崇。此次昆侖決綜合格斗冠軍賽7-北京站是繼南京、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重慶、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韓國首爾以及浙江義烏之后的,第七場MMA綜合格斗的盛宴。

本次比賽將於12月15日在北京大興區西紅門昆侖決世界搏擊中心點燃戰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參賽陣容不僅有中國著名MMA綜合格斗選手閆西波、吳昊天等肌肉猛男,還有一大批當今世界著名女子拳手。昆侖決MMA草量級金腰帶持有者張偉麗、中國女子MMA第一人唐金、最美女拳手金剛芭比伊卡翠娜、鏗鏘鐵拳熊競楠等巾幗不讓須眉的女拳手,可謂精彩紛呈,不容錯過。

目前,昆侖決綜合格斗冠軍賽7-北京站已開啟全面售票。

官方唯一指定售票電話:400-600-8911。

快速購票地址:長按下方二維碼立即購票

線下售票地址:

1、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宏福路欣清巷昆侖決世界搏擊中心一層售票處。聯系電話:15810132752

2、北京市東城區左安門內大街76號龍潭湖體育館負一層。聯系電話:010-50618787

(專題稿件由昆侖決官方獨家提供)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