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蘇神兩球梅西破門 加泰羅尼亞德比巴薩4-1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19日08:23

梅西連過數人
梅西連過數人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9日凌晨,2016/17賽季西甲第16輪繼續進行,巴塞羅那主場4比1輕取西班牙人,蘇亞雷斯梅開二度,阿爾巴鎖定勝局,梅西終場前破門。巴薩仍然落后少賽1場的皇馬3分。

巴薩第7分鐘險些破門,蘇亞雷斯反擊中連過2人后分球左路,內馬爾禁區左側傳中遠點,梅西小禁區右上角的射門打在邊網。巴薩第18分鐘取得領先,伊涅斯塔長傳,反越位成功的蘇亞雷斯禁區右肋10碼處單刀推射遠角入網。這是他本賽季第11粒聯賽入球。

內馬爾左路內切回傳,梅西禁區左側12碼處勁射打中皮亞蒂后擦遠角立柱偏出。卡塞多鏟翻布斯克茨僥幸逃脫處罰,西班牙人仍堅持進攻,哈維-洛佩斯禁區右側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半場結束前,蘇亞雷斯傳球,伊涅斯塔右路小角度射門偏出。

下半場,梅西送出直傳,蘇亞雷斯小禁區左上角外的射門被迭戈-洛佩斯出擊扑出。巴薩第67分鐘擴大比分,梅西拿球連過4人后在禁區邊緣內低射被扑出,蘇亞雷斯小禁區前補射入網,2-0。這是他本賽季第12粒聯賽入球。

巴薩第69分鐘鎖定勝局,內馬爾突破傳球,梅西連過2人趟球入禁區左側,跟進的阿爾巴12碼處勁射遠角入網,3-0。

西班牙人第79分鐘扳回一城,莫雷諾凌空墊傳,戴維-洛佩斯禁區邊緣內射入左上角,1-3。第86分鐘,梅西突破至小禁區左上角外的斜射稍稍偏出。第90分鐘,蘇亞雷斯挑傳,反越位成功的梅西小禁區邊緣捅射破門,4-1。

巴薩(4-3-3):1-特爾施特根﹔20-塞爾吉-羅伯托,3-皮克,14-馬斯切拉諾,18-阿爾巴﹔6-丹尼斯-蘇亞雷斯(66',12-拉菲尼亞),5-布斯克茨(77',23-烏姆蒂蒂),8-伊涅斯塔﹔10-梅西,9-蘇亞雷斯,11-內馬爾

西班牙人(4-2-3-1):13-迭戈-洛佩斯(53',1-羅伯托)﹔23-迭戈-雷耶斯,15-戴維-洛佩斯,16-哈維-洛佩斯,29-阿隆﹔18-富埃戈,20-迪奧普﹔14-胡拉多,7-莫雷諾,19-皮亞蒂(79',9-雷耶斯)﹔10-卡塞多(71',30-梅倫多)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