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點球不敵阿穆爾 平安夜收獲1分穩居東部第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24日23:03

昆侖鴻星點球不敵阿穆爾 平安夜收獲1分穩居東部第6

人民網1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4日,征戰於KHL的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遭遇了球隊在重返北京五棵鬆樂視體育生態中心后的首敗。點球大戰負於“老對手”伯力阿穆爾的成績,終結了昆侖鴻星連勝的勢頭,但在遺憾之余,球隊還是拿到了1個聯賽積分,將戰績提升至了43戰積64分繼續穩居東部第6。

在這個周末,俱樂部不僅在比賽日當天營造出了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更是在賽前為廣大青年冰球愛好者們安排了一系列豐富的活動。賽前昆侖鴻星俱樂部總裁廖志宇與著名影視人英達(昆侖鴻星陣中球員英如鏑的父親)共同主持了開球儀式,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昆侖鴻星俱樂部董事會主席趙曉宇、著名演員蔡明、青年影視演員葉璇則以嘉賓身份一起為比賽開球。

作為地理位置最近的兩支球隊——昆侖鴻星需要在KHL常規賽中與伯力阿穆爾交鋒4次。先前的3場比賽都已經結束,昆侖鴻星以2勝1負的成績略佔上風。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次交鋒中,昆侖鴻星就是憑借華裔球員袁俊杰的進球才以1:0的比分擊敗了對手。

在五棵鬆體育館近期進行的3場比賽中,昆侖鴻星豪取3連勝,分別擊敗了雪豹、汽車人和猛犸。算上本賽季的第一個主場比賽(6:3海軍上將),昆侖鴻星在北京主場的勝率依然高達100%。目前球隊以42戰積63分的成績暫列東部賽區積分榜的第6位﹔本場比賽的對手伯力阿穆爾近況欠佳,最近參加的5場比賽全部告負,以44戰積45分的成績位列東部賽區的倒數第二。球隊的兩名外援,捷克人托馬斯·佐霍納(12進球、14助攻)與芬蘭人泰穆·拉姆施泰特(6進球、16助攻)是最具威脅的得分好手。

昆侖鴻星在第一節並沒有迅速進入比賽狀態,阿萊克西·博尼卡羅夫斯基與雅羅斯拉夫.阿爾舍夫斯基還因為犯規而遭遇了小罰。但在兩次以少打多的局面下,昆侖鴻星反倒獲得了兩次單刀良機,差點打進“短手球”。

第二節比賽進行得依然波瀾不驚。昆侖鴻星在第26分鐘時一度獲得過5打3的機會,但主隊也並未組織出有威脅的進攻。第37分鐘,昆侖鴻星一度非常接近破門,查德·勞左路嘗試橫穿,隻可惜李努斯·韋德爾未能將在第一時間將球捅入球門。0: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第三節。

第三節比賽依然處於膠著狀態,終場結束前若不是門將托米·卡魯寧的發揮如有神助,擋出了奧列格·李的必進之球,昆侖鴻星還差點遭到絕殺。

5分鐘的加時賽依然沒有改寫比分,比賽也被拖入了點球大戰。

在點球大戰中,阿穆爾球員三名球員主罰全部命中,而主隊一方則隻有達米恩·弗洛瑞打進了一球。最終昆侖鴻星在平安夜遭遇了自己在北京主場的首敗,不過按照KHL的規則,點球告負的一方仍可以拿到1分,因此昆侖鴻星的積分也提升至了64分。

中國球員英如鏑此役出場38秒鐘﹔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6分28秒。

北京時間12月29日,昆侖鴻星將繼續坐鎮五棵鬆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與來訪的海參崴海軍上將交鋒。而這場比賽也是昆侖鴻星在2016年進行的最后一場比賽。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