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阿爾德裡奇20投15中 馬刺主場擒公牛【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26日11:00

萊昂納德蓋帽
萊昂納德蓋帽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2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一場聖誕焦點戰中,馬刺主場119-100擊敗公牛,取得兩連勝的同時報了12月9日負公牛的一箭之仇。

得分方面,馬刺隊的阿爾德裡奇20投15中,得到賽季新高33分,還有9個籃板,萊納德得到25分、10個籃板、4次助攻和3次搶斷,帕克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加索爾得到12分和7個籃板,戴德蒙得到9分和5個籃板,李得到9分。公牛方面,的韋德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9分和5個籃板,吉布森得到得到12分和7個籃板,米羅蒂奇得到11分和5個籃板,洛佩茲得到10分和4個籃板。

首節開場后,阿爾德裡奇手感火熱,連中四球率隊以8-0開局。公牛隊暫停后進攻仍沒有起色,首節還有5分10秒時馬刺隊以26-8領先。米羅蒂奇替補出場連進2個三分球幫助球隊縮小差距,阿德保持攻擊性還擊4分,格蘭特投中壓哨三分,首節結束時公牛隊以25-36落后。

第二節,韋德傳球策動,米羅蒂奇和麥克德莫特聯手取分,公牛轟出10-3攻擊波,將分差縮小到4分。阿爾德裡奇重新披挂上陣,阿德上場就進中投,本場投籃表現10中10!萊昂納德先是助攻西蒙斯三分命中,隨后自己拿下兩分,馬刺再度拉開兩位數分差。

易邊再戰,公牛繼續追分,他們展示出前場籃板方面的優勢,吉布森和洛佩茲連續搶到前場籃板,韋德接球投進三分,公牛追平比分。隨著吉諾比利三分命中,馬刺掀起進攻高潮再度領跑並擴大分差,以87-76領先公牛11分進入第四節。

關鍵第四節,格林連進兩記三分球,馬刺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韋德后仰跳投命中帶領公牛絕地反攻,萊昂納德、阿爾德裡奇和帕克先后投籃取分,馬刺穩穩領跑。帕克先是助攻阿爾德裡奇灌籃,隨后自己連中3球,馬刺在終場前3分10秒領先16分。大比分落后讓公牛隊提前繳械,馬刺穩扎穩打主場告捷。

雙方首發:

馬刺隊:加索爾、阿爾德裡奇、萊昂納德、丹尼-格林、帕克

公牛隊:洛佩茲、吉布森、巴特勒、韋德、朗多

分享到:
(責編:郝帥、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