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切爾西3-0完勝伯恩茅斯 12連勝創隊史聯賽紀錄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27日08:28

佩德羅進球后飛踹角旗慶祝
佩德羅進球后飛踹角旗慶祝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26日晚,2016/17賽季英超第18輪展開爭奪,切爾西主場3比0完伯恩茅斯,佩德羅梅開二度,阿扎爾進球,切爾西12連勝打破隊史英超連勝紀錄,暫以7分優勢領跑。

第6分鐘,法布雷加斯快發中后場任意球,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羅禁區內接長傳球停球欠佳,弗朗西斯及時回追補位解圍。阿扎爾傳球,佩德羅切入禁區左側斜射偏出遠角。切爾西第24分鐘打破僵局,阿扎爾和法布雷加斯連續傳球,佩德羅禁區邊緣左腳弧線球射入左上角。

伯恩茅斯展開反攻,亞當-史密斯傳球,威爾謝爾突入禁區右側的射門被偏轉擋出。弗朗西斯禁區前對阿扎爾犯規,法布雷加斯20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高出。

切爾西第49分鐘擴大比分,阿扎爾突入小禁區左上角外被弗朗西斯絆倒,他親自主罰點球低射命中。這是他個人第50粒英超入球,其中本賽季打入9球。切爾西戰術角球配合被解圍,摩西禁區前凌空抽射擦左下角偏出。

威爾謝爾直傳替補出場的阿弗比,庫爾瓦及時出擊封堵了后者的射門。第93分鐘,佩德羅中場搶斷后突破至禁區邊緣內的射門打中阿特爾和庫克兩度偏轉后入網,3-0。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爾,30-路易斯﹔15-摩西(91',34-艾納),4-法布雷加斯,21-馬蒂奇,3-阿隆索﹔22-威廉(83',29-查洛巴),10-阿扎爾(94',23-巴舒亞伊),11-佩德羅

伯恩茅斯(4-2-3-1):1-博魯奇﹔2-弗朗西斯,3-庫克,14-布拉德-史密斯(77',33-艾比),11-丹尼爾斯﹔8-阿特爾,4-戈斯林﹔15-亞當-史密斯,32-威爾謝爾,6-蘇爾曼(66',19-斯坦尼斯拉斯)﹔17-約書亞-金(66',9-阿弗比)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