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1-4不敵海軍上將 主場遭遇兩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2月30日08:34

昆侖鴻星1-4不敵海軍上將 主場遭遇兩連敗

北京時間12月29日晚,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在北京五棵鬆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迎來了球隊在2016年的最后一場KHL常規賽。面對海參崴海軍上將的登門挑戰,昆侖鴻星在率先進球的情況下,被對手連進4球最終以1:4的比分告負,遭遇了近期主場的兩連敗。

由於在上一輪比賽中點球大戰中負於阿穆爾,昆侖鴻星在賽前已經讓出了東部賽區積分榜第6名的位置,阿斯塔納雪豹暫時以1分的優勢領先於積64分昆侖鴻星。本場比賽的對手海軍上將(多賽2場),在賽前則以45戰積61分的成績暫列積分榜的第8位。因此,這場比賽結果將會重新決定積分榜6-8名球隊的位次。

在本賽季,昆侖鴻星已經與海軍上將進行過了3場比賽,昆侖鴻星以2勝1負的成績略微佔據優勢。值得一提的是,昆侖鴻星在北京五棵鬆進行的首場比賽,對手恰恰就是海軍上將,當時昆侖鴻星曾以6-3擊敗過對手﹔海軍上將陣中最具威脅的兩名球員分別是斯洛文尼亞人羅伯特·薩博利奇和弗拉基米爾·查克齊耶夫 ,兩人分別拿到了35分(14進球、21助攻)和33分(14進球、19助攻)。

昆侖鴻星陣中的中國球員英如鏑因患中耳炎而缺席了本場比賽。比賽進行到第4和第6分鐘時,主客兩隊分別有一名球員遭遇小罰。利用受罰的時間差,昆侖鴻星也獲得了5打4的人數優勢,肖恩·科林斯在右路巧妙滑行,接連繞過兩名防守球員后,近距離巧射擊敗了對方門將伊戈爾·波波科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就是科林斯28歲的生日。

然而昆侖鴻星的領先卻優勢僅僅維持了43秒。海軍上將從球門左側策動進攻,昆侖鴻星門將托米.卡魯寧雖然擋出了亞歷山大·格爾沙科夫的射門,卻無力扑出來自葉戈爾·雅科夫列夫的補射。

第15分鐘,客隊再次組織出了一波威脅進攻。雖然卡魯寧已經擋出了一記必進之球,但帕維爾·馬卡倫科還是迅速組織出了第二波攻勢。在門前的亂戰中,馬克西姆·卡扎科夫補射將比分改寫為1:2!

第二節比賽進行得更為膠著,雙方分別都獲得了進球良機,卻也被雙方門將依次化解。第36分鐘,昆侖鴻星球員托米·塔伊米的射門迫使波波科夫扑球脫手,但托米.薩裡寧的補射卻遺憾地打在了邊網上。這也是昆侖鴻星在本屆獲得的最佳進攻良機。

第三節比賽一開始,昆侖鴻星就形成了圍攻的態勢,然而在浪費了一次5打4次的強打機會后,客隊很快就通過犀利的快速反擊懲罰了主隊。第54分鐘,薩博利奇與查克齊耶夫策劃反擊,卡魯寧試圖倒地擋出對手的射門,但詹姆斯·賴特的巧射還是從卡魯寧的腋下滾入球門,1:3!

第57分鐘,海軍上將再次復制了類似的反擊套路,查克齊耶夫依然在右路從容助攻,后點包抄的薩博利奇將球送入球門死角。終場比分1:4,昆侖鴻星遭遇了主場兩連敗。目前球隊以44戰積64分的成績,暫列東部賽區積分榜的第7位。排名第8位的海軍上將已經在積分榜上追平了昆侖鴻星,但因為常規時間內的勝場較少而排名靠后。

昆侖鴻星陣中的華裔球員袁俊杰本場比賽出場10分32秒。2017年1月4日凌晨,昆侖鴻星將遠征克羅地亞挑戰西部賽區排名第12位的薩格勒布熊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東京奧運會今日賽程:中國女足小組賽…
  2. 2中國女足奧運揭幕戰0比5輸球 賈秀…
  3. 3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火儀…
  4. 4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艇隊…
  5. 5100多年后,奧林匹克格言為何加入…
  6. 6東京奧運會觀賽指南:衛冕冠軍巴西男…
  7. 7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國軍…
  8. 82022年杭州亞運會開幕式主創團隊…
  9. 9積極、渴望、穩節奏——直擊國乒奧運…
  10. 10郎平:我們是來沖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