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上港將孔卡租借至弗拉門戈 盼其早日康復重返球隊

2017年01月03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 披上港戰袍的孔卡
資料圖 披上港戰袍的孔卡

人民網1月3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月3日,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外援孔卡將租借至巴甲球隊弗拉門戈俱樂部,租借期為一年。

孔卡於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於上港隊的兩個賽季裡,有著極為優異的表現,是上港隊陣中的核心人物。上賽季,孔卡在上港主場對陣石家庄永昌的比賽中受傷,隨后便缺席了余下來的比賽。

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表示,考慮到2017賽季的新目標,同時尊重孔卡本人的意願,暫時將其租借至巴甲。上港隊期待昔日的中場核心孔卡能夠早日康復、重回中超、重回上港。

孔卡於2011年以巴甲MVP身份從弗魯米嫩塞加盟廣州恆大,隨恆大獲得了中超聯賽冠軍以及2013年亞冠聯賽冠軍,2015年轉會至上海上港,本賽季幫助上港獲得聯賽第3,並獲得參加下賽季亞冠資格賽的機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