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3:1擊敗遼寧 浙江女排鎖定常規賽冠軍

記者 高華生
2017年01月15日08:29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女排鎖定常規賽冠軍

  昨晚在嘉善結束的全國女排聯賽八強戰倒數第二輪比賽中,浙江女排3:1擊敗遼寧女排,在第二階段還剩一輪的情況下,領先第二名兩個勝場,這意味著浙江女排已經鎖定了常規賽冠軍。

  兩隊之前有過一次交手。當時浙江女排剛提前獲得半決賽的入場券,主教練吳勝對上場陣容進行輪換,那套半主力陣容在遼寧遭到失利。

  由於遼寧女排進軍四強依然有希望,昨天比賽她們打得極為頑強。第三局王一梅被派遣上場,雖然她的雙腿已纏滿保護繃帶,起跳也不如四年前那麼利索,但其出色的上肢力量,時速超過百公裡的扣球依然對浙江隊防線造成明顯影響。最后兩局,浙江女排重新將楊舟等主力隊員遣上場,四局比分最終鎖定為25:16、21:25、25:16和25:20。

  女排聯賽半決賽四強席位,除第四名尚有懸念外,前三名已定。八一女排已退出競爭行列,四川和遼寧之間隻差一個勝場,最后一輪結果將決定兩支隊伍中,誰將成為浙江女排的半決賽對手。  本報記者 高華生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