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丁丁破門孫興慜絕殺 熱刺2-2戰平曼城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1月22日08:48

德布勞內破門瞬間
德布勞內破門瞬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22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22輪繼續進行,曼城主場2比2戰平熱刺,薩內和德布勞內先后進球,阿裡和孫興慜連入2球扳平。

奧塔門迪遠射偏出。德布勞內直傳薩巴萊塔,但阿爾德韋雷爾德搶先鏟出。薩巴萊塔搶斷維默,阿圭羅禁區邊緣左腳勁射稍稍高出。斯特林傳球,席爾瓦25碼處勁射被扑出。阿圭羅前場搶斷戴爾,德布勞內突入禁區右側小角度射門偏出。克裡希左路傳中,薩內10碼處俯身沖頂偏出。

孫興慜下半場替換維默出場,熱刺改打4后衛體系。曼城第49分鐘打破僵局,德布勞內長傳,洛裡斯出擊在禁區邊緣頭球解圍,皮球打在薩內手上彈下,德國邊鋒輕鬆打入空門。

曼城第54分鐘擴大比分,斯特林毫無威脅的右路傳中卻令洛裡斯扑救脫手,德布勞內近距離捅射入網,2-0。這也打破了他在聯賽中的近15場進球荒。熱刺第58分鐘扳回一城,沃克爾右路傳中,科拉羅夫頭球蹭到解圍未果,阿裡近距離沖頂入網,1-2。這是他本賽季第11粒聯賽入球。

第76分鐘,德布勞內直傳,斯特林單刀突入禁區,沃克爾背后明顯有推搡動作未被判罰,斯特林的捅射正入洛裡斯下懷。熱刺第77分鐘扳平,埃裡克森傳球,哈裡-凱恩外腳背回敲,無人防守的孫興慜15碼處射入左下角,2-2。

曼城新援熱蘇斯替換斯特林出場。第83分鐘,德布勞內右路下底傳中,熱蘇斯12碼處頭球攻門高出。隨后德布勞內禁區右側傳射,熱蘇斯遠點鏟射入網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曼城(4-2-3-1):1-布拉沃﹔5-薩巴萊塔,30-奧塔門迪,11-科拉羅夫,22-克裡希(84',24-斯通斯)﹔42-亞亞-圖雷﹔19-薩內,17-德布勞內,21-席爾瓦,7-斯特林﹔10-阿圭羅

熱刺(3-4-2-1):1-洛裡斯﹔15-戴爾,4-阿爾德韋雷爾德(64',溫克斯),27-維默(46',7-孫興慜)﹔2-沃克爾,12-萬亞馬,19-登貝萊(78',17-西索科),3-羅斯﹔23-埃裡克森,20-阿裡﹔10-哈裡-凱恩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6. 6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9. 9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