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八一主場勝吉林終結7連敗

夏亮
2017年01月25日09: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八一主場勝吉林終結7連敗

新華社杭州1月24日電(記者夏亮)6人得分上雙,打出久違整體籃球的八一隊在24日晚進行的2016�2017賽季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聯賽中,以97:87力克吉林,取勝的同時也終結了尷尬的7連敗。

首節比賽,客場作戰的吉林隊手感全無,單節僅得到12分。首節比賽結束時,八一隊22:12領先。第二節比賽,吉林隊找回手感,單節26:17也讓它們在半場比賽結束時將分差縮小至1分。

易邊再戰,憑借鄒雨宸在內線的發揮,八一隊始終保持著比分上的領先。鄒雨宸壓哨中投命中后,八一隊67:60帶著7分的領先優勢進入到比賽末節。末節比賽,八一隊在11:4的得分攻勢后,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並最終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終場。

此役,盡管八一隊三分球命中率不到20%,但好在兩分球命中率高達55.6%,最終全隊6人得分上雙,鄒雨宸拿到21分17籃板的大號兩雙,余晨19分,曹岩17分。吉林隊方面,全隊隻有4人得分上雙,籃板球和助攻次數上的劣勢是它們客場輸球的最主要原因,布朗拿到全場最高的34分,李安得到隊內第二高的14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