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昆侖鴻星4:2力擒“副班長” 躍居東部第六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05日10:08

昆侖鴻星4:2力擒“副班長” 躍居東部第六位

人民網北京2月5日電 北京時間2月4日下午,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在新庫茲涅茨克完成了KHL常規賽的倒數第四場比賽。在第一節率先丟球的情況下,昆侖鴻星通過第二節的精彩表現,最終以4:2逆轉擊敗新庫茲涅茨克冶金,拿到了球隊沖擊季后賽席位所急需的3分。目前昆侖鴻星以57戰積83分的成績,超越了烏法薩拉瓦特,升至了東部賽區的第6位。

春節期間取得了三連勝的佳績后,昆侖鴻星在隨后的兩個客場比賽中卻接連負於了新西伯利亞和先鋒,讓一度非常樂觀的出線形勢又重新變得嚴峻起來。與冶金交鋒之前,昆侖鴻星雖然還排名東部賽區的第7位,但球隊與第9名新西伯利亞之間的分差卻已經縮小到了1分。

新庫茲涅茨克冶金是KHL聯盟的創始參賽隊之一,然而從2008年至今卻從未晉級過季后賽,本賽季更是以56戰積35分的成績位列聯盟的倒數第一位。去年11月兩隊曾在上海有過一次交鋒,昆侖鴻星當時以3:0的比分完勝對手。這次客場挑戰聯盟的“副班長”,昆侖鴻星必須要確保全取三分。

然而在第一節的比賽卻並沒有按照昆侖鴻星的計劃進行,盡管單節比賽就有15次射門命中的球門范圍,但這些射門卻始終難以撼動主隊門將拉斐爾•哈基莫夫。第18分鐘,昆侖鴻星球員袁俊杰被判犯規,利用人數上的優勢,主隊迅速由頭號射手基裡爾•塞米昂諾夫破門。

第二節比賽進行到第25分鐘,昆侖鴻星在對方半場完成展開圍搶,李努斯•韋德爾得球后利用連續假動作繞過對方門將,打進了扳平比分的一球。第31分鐘,昆侖鴻星利用多打少的機會圍攻對方腹地,托比亞斯•維克隆德滑過中線后,用一記重炮再次洞穿了對手的城池。雖然裁判在第一時間並沒有確認這粒進球,但在30秒后還是幫助昆侖鴻星找回了進球,2:1!

第33分鐘,昆侖鴻星再次獲得了一次強打機會。托米•薩裡寧的射門在冶金門前造成了一片混亂,亂軍之中達米恩•弗洛瑞將球傳給了麥克斯•沃恩,沃恩冷靜狙射球門左上角,3:1!

第三節比賽風雲突變,比賽重新開始僅僅3秒鐘,肖恩•科林斯就被吹罰高杆擊人。利用強打機會,冶金由蒂默爾•法特庫林遠射扳回一城,比賽的氣氛再次變得緊張起來。第55分鐘,昆侖鴻星球迷懸著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了,科林斯的射門被門將擋出,韋德爾小角度補射將比分最終鎖定為4:2!

擊敗了冶金后,昆侖鴻星不僅拿到了重要的3分,而且還在積分榜上超越了烏法薩拉瓦特,暫時排名第6位。昆侖鴻星目前落后排名第5位的阿斯塔納雪豹1分,領先排名第9位的新西伯利亞4分。

中國球員英如鏑此役入選了大名單,但沒有獲得出場機會﹔華裔球員袁俊杰出場13分08秒,完成了1記射門。

北京時間2月15日凌晨,昆侖鴻星將前往莫斯科挑戰西部賽區排名第7位的勇士隊。在今年1月10日的主場比賽裡,昆侖鴻星曾以1:2負於對手。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6. 6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9. 9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