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哈登另類准四雙 火箭客場勝黃蜂取3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10日13:28

哈登突破
哈登突破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郝帥)北京時間2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缺少兩員大將的情況下,憑借哈登的30分11籃板8助攻,火箭以107-95戰勝黃蜂,從客場帶走勝利,賽季雙殺對手,取得3連勝。

第一節,前8分鐘,哈登都未能投籃命中,隻靠罰球得了2分,但火箭仍打得很頑強。首節將過半時,卡佩拉補中一球,火箭以12-10領先。此后近3分鐘火箭未能得分,黃蜂打出一波10-0后,以20-12反超。本節還有3分21秒,哈登才首次投籃命中,這也是他本節唯一的運動戰得分。

哈登在第二節繼續“打鐵”。本節還有3分28秒時,他才突破上籃得手,火箭仍以47-48落后。此后3分鐘,火箭又連續投籃不中,一分未得。在本節還有7.4秒時,哈登才投中三分,這也是他全場首次三分命中,火箭以50-54落后。

易邊再戰,哈登總算爆發,而隊友也開始不斷外線命中。本節還有4分44秒時,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73-65超出。在這段時間,火箭投中7球,其中有6個是三分,哈登一人投中2個。哈登此后也加強對籃下的攻擊,他本節拿下了14分,火箭單節砍下36分,以86-76進入最后一節。

關鍵第四節,火箭的防守加強,最后一節他們保持優勢。本節過半后,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以98-86領先。巴圖姆馬上也還以三分,但此后近3分鐘黃蜂未能得分,而火箭也隻投中一球,以100-89保持兩位數的優勢。雙方命中率都下降,這是保持領先的火箭所喜歡的節奏。在此后的攻防中,黃蜂每次得分,火箭都能還以顏色,牢牢控制局面。終場前12.5秒,哈雷爾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107-95領先,宣告了比賽結束。

雙方首發:

黃蜂隊:沃克、巴圖姆、吉爾克裡斯特、馬文-威廉姆斯、澤勒

火箭隊:哈登、貝弗利、阿裡扎、安德森、卡佩拉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6. 6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9. 9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