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葡媒:韋世豪將租借加盟上海上港

2017年02月14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葡媒:韋世豪將租借加盟上海上港

  新華社裡斯本2月12日電(報道員陳柏喬)葡萄牙媒體12日報道了現效力於葡甲萊雄伊什隊的中國小將韋世豪將租借加盟上海上港隊的消息。

  該報道稱,執教上海上港的葡萄牙教練博阿斯想簽下韋世豪的主要原因是中國足協要求球隊首發球員中必須有一名23歲以下中國球員的新規定。

  現年21歲的韋世豪曾在2014-15賽季代表博阿維斯塔隊在葡超聯賽中替補出場四次,此后他先后輾轉葡甲費倫斯和萊雄伊什隊。在2014年10月的亞青賽上,韋世豪獨中兩元幫助中國國青隊2:1戰勝日本國青隊,被視為中國足球未來的“希望之星”之一。本賽季韋世豪代表萊雄伊什隊出場20次,貢獻了2粒進球和5次助攻,但仍難以在球隊中獲得主力位置。

  報道還強調,出自山東魯能足球學校的韋世豪此前更希望能前往英國或者西班牙踢球,但在博阿斯向其拋出“橄欖枝”后也不得不開始考慮到中超踢球的可能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