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敲定四場熱身賽 申花全力備戰中超

甘慧
2017年02月14日08:1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敲定四場熱身賽,申花全力備戰中超

再過不到3個星期,2017賽季的中超聯賽就將拉開大幕。此前不敵澳大利亞布裡斯班獅吼隊,無緣亞冠小組賽,申花隨即將工作的重心轉移到了聯賽中。目前,申花敲定了中超聯賽揭幕前的4場熱身賽。

根據球隊的安排,申花將在2月14日與15日連續兩天,與釜山偶像隊打兩場熱身賽。釜山偶像隊是韓國K2聯賽球隊,2015賽季結束后從K1聯賽降級。之所以連續兩天與釜山偶像隊打熱身賽,是因為主教練波耶特要通過熱身賽來考察所有隊員,特別是目前跟隊訓練的U23隊員徐駿敏、呂品、叢震和劉若釩。

前段時間,中國足協出台了新規:中超18人報名名單中必須有2名U23以下球員,其中必須有一人首發出場。此前,申花的備戰都是圍繞著亞冠展開,而亞冠並沒有有關U23的規定,所以在結束亞冠的征程后,申花目前急需敲定自己U23球員的報名名單以及U23球員在首發陣容中的配置。

與釜山偶像隊的熱身賽后,申花還安排了兩場熱身賽。2月21日,申花隊將與今年中超的升班馬貴州智誠進行一場熱身賽。2月26日與中甲北京北控隊進行中超聯賽開幕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申花這一階段備戰中超聯賽的訓練和熱身比賽將全部在上海進行。

在通過熱身賽提升全隊狀態的同時,現在申花還需要調整全隊的心態,畢竟亞冠資格賽的失利,對於球隊心理上的打擊不小。2月10日,球隊恢復訓練的第一天,訓練場上的氣氛是比較沉悶的。所以這幾天,俱樂部高層也是通過與教練組、隊員談話的方式,為球隊打氣。

2月12日,綠地申花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常務副總周軍,副總徐維,新聞官馬悅攜隊員李帥、呂征、孫世林、熊飛、王壽挺出席了上海申花車友球迷會年會。

會上,吳曉暉說:“上個賽季我們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最終實現了我們的目標。在剛剛過去的2月8日,我們輸掉了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我們的心情,跟大家是一樣的。我相信這樣一次挫折,這樣一場失敗,它會更加激勵起我們的斗志,我們的勇氣和我們的信心。我也相信隨著我們今年的調整,我們隊伍實力的增強,通過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績,我也相信2018年我們會再一次站在亞冠的賽場上。”

率領申花打好聯賽開局,是波耶特目前的重中之重。 /晨報記者 顧力華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