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隊熱身小負基輔迪納摩

黃志陽
2017年02月16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熱身小負基輔迪納摩

  北京時間昨天,正在西班牙拉練的北京中赫國安隊迎來第四場熱身賽,對手是烏克蘭聯賽勁旅基輔迪納摩隊。最終國安隊以0比1告負,但本場比賽鍛煉價值較大。

  此前3場熱身賽,國安隊主教練何塞一直在嘗試使用不同的人員組合,結果先后以0比2不敵匈牙利乙級聯賽球隊普斯卡什學院隊、1比3負於日本J2聯賽的湘南比馬隊、6比0大勝西班牙業余球隊馬貝拉聯隊。

  基輔迪納摩隊常年征戰歐冠聯賽,是國安隊拉練期間遇到的最強勁對手,昨天的比賽該隊也盡遣主力。國安隊方面,楊智、李磊、於洋、姜濤、晉鵬翔、張曉彬、拉爾夫、金泰延、奧古斯托、朱朝慶、張池明首發亮相,這套包含兩名外援和一名U23(23歲以下)球員的陣容符合新賽季中超聯賽“限援令”和“U23新政”的規定。

  上半場第23分鐘,基輔迪納摩隊的烏克蘭國腳亞爾莫連科通過補射進球。值得注意的是,何塞在比賽過程中不斷調兵遣將,先后派出7名替補球員。不難看出,他要借高質量的熱身賽進一步考察球員,進而確定新賽季的主力陣容。

  當地時間14日,國安俱樂部體育總監邵佳一抵達西班牙,他將與22歲的試訓球員唐詩完成簽約。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