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球迷花巨資為其做廣告 張繼科過生日又“紅”了一把

金朱璽
2017年02月17日08:10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繼科過生日又“紅”了一把

2月16日是中國乒乓球名將張繼科的生日,憑借著裡約奧運會出色的表現,他已經成為中國體育界最知名的“網紅”之一。生日當天,他的球迷甚至一擲千金,在多家報紙和幾個城市的廣告屏上買下廣告位送上生日祝福。張繼科本人則表達了對今年世乒賽的期許,希望能與隊友會師。

生日當天,包括青島的《地鐵晨報》在內的多家報紙刊登張繼科生日廣告,文字內容是“繼科,生日快樂,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不僅如此,球迷們還買下了青島地鐵車廂及站台共1608塊電視屏幕的廣告,連續三天播放。更瘋狂的是,不少女球迷甚至在錄制的視頻裡向張繼科表白。

當然,球迷們也不忘記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據媒體報道,“張繼科球迷會”的球迷為了慶祝張繼科29歲生日,自發組織了為全國29個省會城市的1445名環衛工人送“愛心早餐”的公益活動。

看到粉絲們如此熱情,張繼科也在直播平台上與球迷親切互動,他說:“我不找女朋友,找了女朋友你們咋辦,那我就沒球迷了。”此外,張繼科也展望了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世乒賽:“希望不出意外能夠跟國家隊的隊友們會師和以前的我相比,現在的我更成熟,考慮更全面些。”

國乒總教練劉國梁則呼吁大家不要對剛復出的張繼科期望過高,以免造成額外的壓力,“他(張繼科)半年多沒參加比賽了,訓練也不是很系統,腳傷也沒完全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