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阿圭羅2射1傳 曼城主場5-3力克摩納哥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22日08:33

阿奎羅慶祝進球。
阿奎羅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2月22日凌晨,2016-2017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比賽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法甲領頭羊摩納哥。最終,藍月亮憑借球星阿圭羅的出色發揮,以5-3力克勁敵。

本場比賽,瓜迪奧拉對球隊首發陣容進行了大換血,僅阿圭羅、奧塔門迪、斯通斯和費爾南迪尼奧繼續首發。第6分鐘,勒馬爾帶球內切到禁區外中路抽射偏出。第10分鐘,貝爾納多右路下底傳中,費爾南迪尼奧將球擋了出來,隨后法比尼奧禁區右側得球左腳打門被擋。第13分鐘,斯特林禁區回敲,大衛-席爾瓦右腳推射破門,無奈當值主裁判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8分鐘,姆巴佩禁區左側左腳勁射,結果球被門將沒收。1分鐘后,摩納哥開出右側角球,法爾考第一點頭球擺渡,格裡克跟上頭球攻門稍稍偏出。第26分鐘,薩內左路拿球連過數人后與大衛-席爾瓦進行撞牆配合送出妙傳,斯特林門前捅射破門,1-0!但僅僅過了八分鐘,摩納哥便將比分扳平,西迪貝右路傳中,法爾考后點魚躍沖頂破門,1-1!

第35分鐘,大衛-席爾瓦送出精妙直塞,阿圭羅單刀被出擊的蘇巴西奇放倒,當值主裁認為阿圭羅假摔出示黃牌警告。第40分鐘,摩納哥將比分反超,西迪貝中圈右側挑傳,姆巴佩快速跟進帶球殺入禁區后右腳爆射破門,2-1!第44分鐘,勒馬爾低平球直塞,法爾考的射門卻打在了邊網上。隨后,主裁吹響上半時結束哨音,主場作戰的曼城在領先的情況下連失兩球,以1-2暫時落后於摩納哥。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均暫未進行換人調整。第48分鐘,勒馬爾左路半高球傳中,法爾考打門被奧塔門迪從身后放倒,主裁果斷判給摩納哥點球。可惜法爾考主罰角度太正被卡巴列羅扑住錯失了殺死比賽的機會。第58分鐘,曼城將比分扳平,阿圭羅接斯特林妙傳推射近角,蘇巴西奇出現低級失誤,皮球從手中穿過竄入網窩,2-2!這個進球也將下半時的比賽推向高潮。

第61分鐘,摩納哥再度將比分超出,法比尼奧后場長傳轉移,法爾考接球后殺入禁區,晃開防守球員一腳吊射破門,3-2!第69分鐘,勒馬爾左路分球,姆巴佩禁區左側帶球連續調整再左腳勁射打在邊網上。2分后,曼城再度改寫比分,大衛-席爾瓦右側角球傳中,斯通斯禁區中路頭球擺渡,阿圭羅側身凌空抽射將球打進,3-3!第77分鐘,主場作戰的曼城終於將比分反超,德布勞內開出左側角球,奧塔門迪中路頭球一蹭,斯通斯后點插上破門,4-3!

第83分鐘,曼城進一步擴大比分,大衛-席爾瓦禁區外圍挑傳向前,阿圭羅接球面對門將送出精妙傳球,薩內跟進推射空門得分,5-3!第84分鐘,巴卡約科禁區左側推射被卡巴列羅奮勇扑出。隨后,法爾考門前近距離打門再次被卡巴列羅化解。摩納哥此時再無力回天,全場比賽結束,曼城5-3險勝摩納哥。

曼城出場陣容(4-1-4-1):13-卡巴列羅/3-薩尼亞、24-斯通斯、30-奧塔門迪(61’5-薩巴萊塔)、25-費爾南迪尼奧/42-亞亞圖雷/19-薩內、17-德布勞內、21-大衛-席爾瓦、7-斯特林(89’15-納瓦斯)/10-阿圭羅(87’6-費爾南多)

摩納哥出場陣容(4-1-4-1):1-蘇巴西奇/19-西迪貝、25-格裡克、24-拉吉、23-門迪/10-貝納爾多(84’8-穆蒂尼奧)、2-法比尼奧、14-巴卡約科(88’7-迪拉)、29-姆巴佩(79’18-熱爾曼)/27-勒馬爾/9-法爾考

分享到:
(責編:趙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