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蘇寧絕殺濟州聯 恆大狂勝龍獅

宋翃
2017年02月23日08:0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雙雄 你贏我也贏

  亞冠中超雙勝。昨天,亞冠小組賽首回合比賽中,蘇寧做客韓國,憑借拉米雷斯90分鐘的絕殺,1比0客場戰勝濟州聯隊。恆大則在11打9的情況下,主場7比0大勝香港東方龍獅隊。

  局面被動 拉米雷斯絕殺

  2017年亞冠聯賽小組賽,昨天蘇寧做客韓國濟州西歸浦球場。濟州聯隊主場佔據場面優勢,第39分鐘濟州隊李昌珉禁區內頭球中柱彈出,中場休息特謝拉被換下。第47分鐘濟州外援托斯卡諾右路射門中橫梁彈出,第90分鐘江蘇隊利用任意球機會,由拉米雷斯禁區內掃射得分,最終江蘇蘇寧客場1比0戰勝濟州聯隊。

  賽后蘇寧主帥崔龍洙點評道:“跟我們賽前預計的一樣,對手准備非常充分。但比賽就是這樣,結果比內容更重要。今天比賽的上半場我們發現對手的防線靠后一些,因此我們把拉米雷斯的位置向前提了一些,發揮了他自己的作用。”第一次率領非韓國球隊回到韓國作戰,崔龍洙坦言:“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江蘇蘇寧參加亞冠聯賽,帶著非韓國球隊參加這樣的大賽,心理上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我也時刻在提醒著自己要冷靜心態,帶領蘇寧參加亞冠聯賽,獲取我們滿意的一個結果。”

  對於中韓之間足球的差距,崔龍洙說,“上海上港在昨天客場拿下了首爾FC,我們今天戰勝了濟州聯。不是說兩支中國球隊有著多少優勢,而是中國球隊有著能夠決定比賽勝負的隊員,很大程度上在呈現出中超聯賽加大投入的威力。”

  以多打少 恆大狂進七球

  昨天2017賽季亞冠聯賽小組首輪比賽,廣州恆大主場迎戰香港東方龍獅。上賽季恆大史無前例地於亞冠小組賽出局,在國內實現中超六連冠后,恆大新賽季的目標明確瞄准亞冠賽場。東方隊女帥陳婉婷在2016年成為世界足壇焦點人物,開賽前恆大主帥斯科拉裡特意走向陳婉婷表達了問候。

  另外,國家隊主教練裡皮也再次來到天河體育中心,裡皮和他的國家隊工作團隊已經開始准備3月份的12強兩場比賽。黃博文、梅方都沒有進入18人名單,主要原因是這兩名國腳都有不同程度的傷情。

  開場3分鐘東方隊黃梓浩即手球送點並被紅牌罰下,高拉特操刀點球破門。在王上源與廖力生相繼入球后,東方隊黃志聰又在第34分鐘因兩張黃牌被罰下﹔11打9的恆大在下半場再入4球,王上源與廖力生均梅開二度。最終,恆大在天河體育中心7比0大勝,取得亞冠開門紅。

  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