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南北德比將開戰 漢堡拒絕再演“慘案”

2017年02月25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堡拒絕再演“慘案”

德甲南北德比早就失去了過去的輝煌,不過這兩對的對話還是看點多多。拜仁本賽季沒了穩定的氣質,而漢堡則有了復蘇的跡象。拜仁吞下漢堡不太難,但要像往常一樣輕鬆取勝,則難度不小。

盡管拜仁目前排名聯賽第一,歐冠晉級也難度不大,但安切洛蒂這個賽季一直不太順心。首先,在聯賽上半程拜仁一度被升班馬萊比錫在積分榜壓制﹔其次,相較於以往,拜仁的統治力明顯下降,時不時就要掉下鏈子。上輪,拜仁在傷停補時才由萊萬進球,客場1:1艱難地逼平了柏林赫塔。聯賽才打完21輪,拜仁已經有5場平局1場輸球。要知道上個賽季的拜仁總共也隻有4平2負。賽后,老好人安胖子甚至罕見的沖球迷豎起了中指,足見其壓力之大。

的確,本賽季的拜仁有些讓人琢磨不透,在大部分比賽中都是如履薄冰,失去了上賽季的霸氣,但屢屢到關鍵戰役,如聯賽對陣萊比錫,歐冠淘汰賽對陣阿森納,拜仁給出的都是令人信服的比分。

漢堡最近表現不錯,各項賽事取得3勝1平的好成績。而且漢堡主帥吉斯多爾並沒打算坐以待斃,訓練中針對拜仁的邊路進行了奇特的訓練,他把中場地帶圍起來,讓球員隻能通過邊路,以此來加強球員的邊路帶球以及防守能力,更好地貼近體會拜仁的戰術打法。

數據

拜仁面對漢堡已經獲得主場7連勝,共打入37球僅丟3球。

拜仁面對漢堡已經16場不敗。

拜仁本賽季已經在6場比賽失分,這個數字和他們上個賽季的失分場次相同。

漢堡門將阿德勒在之前與拜仁的15次交手當中全部不勝,總共丟球42粒。

漢堡在冬歇期后聯賽獲得7分,拜仁獲得8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