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首都德比”柏林赫塔“复仇” 老将一射两传立头功

2020年05月23日15: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甲:“首都德比”柏林赫塔“复仇” 老将一射两传立头功

  新华社柏林5月22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率先展开一场“首都德比”,柏林赫塔主场4:0大胜柏林联合,一报去年客场0:1落败之仇。

  本场比赛不仅是“首都德比”,也是积分榜上“邻居之争”——赛前柏林赫塔以1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半场,柏林赫塔虽然稍微占优,但是面对柏林联合严密的防守,并没有制造出真正有威胁的射门。而柏林联合在进攻上也难以威胁到柏林赫塔腹地,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柏林赫塔的进攻效率如火箭般提升,在10分钟内连入3球。35岁的老将伊比舍维奇送上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立下头功。第5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精准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接下来客队进攻被柏林赫塔抢断,伊比舍维奇策动快速反击,直传球到前场,卢克巴基奥带球晃过门将后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库尼亚接伊比舍维奇传球,将球精准地送入球门右下角。第77分钟,博亚塔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头槌破网,将比分定格在4:0。

  柏林赫塔在拉巴迪亚出任主帅后取得两连胜,总共打进7球,一球未失。赛后,拉巴迪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天拿到保级路上的重要积分。要是我们能为7万5千名球迷现场送上这场胜利就太妙了。不过,我希望球迷们至少在电视机前收获了许多欢乐。”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