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克林斯曼“闪电”辞去柏林赫塔帅位

2020年02月12日09: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克林斯曼“闪电”辞去柏林赫塔帅位

新华社柏林2月11日电 仅仅带队征战9场德甲联赛后,德国国家队前主帅克林斯曼11日通过个人社交网页宣布辞去柏林赫塔队主教练一职。

克林斯曼在辞职声明中表示:“如果我不能得到俱乐部高层的信任,我就无法发挥一名主帅的潜能,也无法履行我的责任,所以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将主教练的位置让出来,重回我的长期任务,做一名俱乐部监事会的成员。”

去年11月27日,克林斯曼走马上任成为柏林赫塔新帅,然而他在执教的9场德甲联赛中仅胜3场,球队目前排名德甲第14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差距。

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柏林赫塔在冬季转会窗豪掷7600万欧元补强球队,但克林斯曼的突然辞职让俱乐部上下措手不及。

“我们被这个变化震惊了,尤其考虑到俱乐部基于信任,根据(主教练)个人要求在冬窗进行运作后,真是毫无征兆。”柏林赫塔体育总监迈克尔·普雷茨说。

“教练当时走进更衣室,我们以为他要做上场比赛的分析,但他跟我们说了辞职的事,大家都震惊了。”柏林赫塔球员格鲁伊奇回忆道。

柏林赫塔官方确认,球队助理教练亚历山大·努里将暂时带领球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