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決賽 聖徒難阻紅魔賽季首冠

刀刀
2017年02月25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聖徒難阻紅魔賽季首冠

周一凌晨,英格蘭足壇將決出年度第一項冠軍,在聯賽杯決賽中,曼聯將與南安普頓爭奪錦標。

周中曼聯客場1:0拿下聖埃蒂安晉級下一輪,豪取5連勝。可惜姆希塔良和卡裡克受傷,對陣硬氣著稱的南安普頓,或將受到重大影響。

近期“聖徒”表現不佳,在先后拿下利物浦和萊斯特城並取得三連勝后,也許是之前發力太猛,球隊近4場1勝3負。足總杯主場0:5被阿森納淘汰,隨后聯賽客場1:2不敵斯旺西,接著主場1:3不敵西漢姆。

與曼聯隻有4天備戰時間相比,南安普頓有13天的備戰時間,這一點對於體能保存有好處,但狀態方面卻未必理想,畢竟曼聯一直在比賽的節奏中,而對手已經“冷卻”兩周。南安普頓目前排名聯賽第11位,是很保險的位置,可以全力沖擊聯賽杯。相比之下,曼聯則需要在聯賽中爭四、還希望在足總杯和歐聯杯爭冠,比賽壓力相當大。

對於這場決賽,穆裡尼奧在採訪中將壓力甩給對手,他表示:“南安普頓正在睡覺、吃飯、休息,而我們卻剛剛打了四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因此決賽對我們來說是更困難的一方。”本賽季對於曼聯來說,首要目標就是聯賽進前四,而第二重大的目標,無疑則是在聯賽杯奪冠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