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雅桑克萊王者歸位少林第一巨人燃爆全場

2017年02月27日08:31 |
小字號

2月26日,鴻坤昆侖決自由搏擊大獎賽57在海南三亞灣紅樹林度假世界震撼上演。泰拳王雅桑克萊王者歸來,KO俄羅斯猛將卡巴卡多夫,並宣布參加2017年諸神之戰。散打重量級冠軍、少林第一巨人葉翔31秒閃電KO美國功夫熊貓史蒂文·班克,更是讓現場氣氛完全“燃”了起來。

“電腦戰士”雅桑克萊被稱作傳統泰拳第一人,傷病休整16個月王者回歸,迎戰俄羅斯悍將卡巴卡多夫。雅桑克萊第一回合稍微有些拘謹,與對手對拼換拳優勢不大。第二回合雅桑克萊開始發力,先是重拳擊倒對手,其后立體進攻將對手追到擂台角落,勾拳打穿對手拳架,順利KO了對手,取得復出開門紅,也是他的第22場連勝。賽后,昆侖決賽事總監托尼·陳正式宣布,雅桑克萊將參加昆侖決2017年諸神之戰!

散打重量級全國冠軍葉翔與美國“功夫熊貓”史蒂文·班克上演100公斤以上級巨人之戰。來自少林塔溝武校的葉翔有“少林第一巨人”美稱,盡管賽前訓練右腿有些拉傷,但葉翔自信用拳法就可以取勝。比賽伊始葉翔迅速進入狀態,將對手逼到繩角,掄起大擺拳左右開工,打得班克完全喪失了抵抗意識,僅僅用了31秒就TKO取勝!這位散打“大內高手”賽后幽默地和美國功夫熊貓比劈叉、比下腰、比滾翻,兌現了自己的諾言——打敗他我就是國寶。

昆侖決2017諸神之戰70公斤級冠軍賽敲響戰鼓,資格賽第一小組半決賽,曾擊倒過泰拳王西提猜的摩洛哥名將穆罕默德·邁茲沃瑞對陣亞美尼亞選手汗巴利楊,邁茲沃瑞憑借漂亮的迎擊一度將對手擊倒,點數輕鬆奏凱。另一場半決賽,中國選手華旭苦戰三個回合點數惜敗給了日本拳手扎諾裡尼。決賽邁茲沃瑞拳腿組合凌厲,隻用了22秒就通過左腿掃踢腹部KO對手,獲得了諸神之戰第一個16強席位。

資格賽第二小組,半決賽中國的“玉樹臨風”孔令豐對陣羅馬尼亞拳手科比亞努,孔令豐展示出世界級腿法,第二回合連續掃腿命中,對手被踢傷繳械。另一場半決賽,白俄羅斯子彈古拉賓憑借隻進不退的積極打法點數淘汰比利時選手阿裡·馬奇。決賽,第一回合古拉賓一次踢襠給孔令豐造成很大傷害,其后古拉賓組合拳將孔令豐擊倒。后半段孔令豐局面有所改觀,董教練不停喊著:“不要單擊,123打組合”,可惜孔令豐沒找到組合拳制勝機會。最終古拉賓點數淘汰孔令豐,拿到諸神之戰第二張16強門票

“恐怖小胖”位寧輝和泰國選手空帕交手,位寧輝是WBC泰拳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國拳手,自由搏擊世界排名穩居前十,擁有昆侖決65公斤級世界金腰帶。而空帕具備超過200場的比賽經驗,來自雅桑克萊的拳館。位寧輝抓組合、抓迎擊都非常出色,並重拳導致對手讀秒。然而泰國拳手的“纏抱頂膝戰術”執行堅決,位寧輝遺憾未能完成KO,點數毫無爭議地勝出。

此外,來自“蟬之隊”的林強邦在63.5公斤級超級戰KO了巴西選手弗雷塔斯。中國香港選手羅祖勝在77公斤級超級戰KO泰國拳手嚕奔。

(專題稿件和圖片由昆侖決官方提供)

(責編:王嵩、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