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泰拳王者雅桑克莱2019中国首秀 与宝力豪“四大金刚”同台操练

2019年11月26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郝帅)11月 22 日,泰拳王者雅桑克莱在宝力豪北京王府井店进行了2019首秀,这也是泰拳大师研习会,全国首发启动仪式的现场。

雅桑克莱是从20世纪60年代的传奇泰拳王—亚披勒,雅桑克莱出道来相继获的Toyota杯泰拳世界冠军、WBC超级中量级世界冠军、首届亚洲铁拳新人王冠军、曼谷仑披尼拳场冠军、WPMF、WMC等超过10个冠军头衔。2009年体重70公斤左右的雅桑克莱越级拿下了WPMF168磅(75.6公斤)冠军头衔,这也是他拿下了最大级别的冠军头衔了。至此雅桑克莱称霸了从112磅(50公斤)、126磅、147磅、154磅、160磅、168磅(75.6公斤)6个级别冠军头衔,被公认为当今泰拳届的顶级拳王。

活动现场,雅桑克莱与经纪方艾维体育、主办方宝力豪健身北京区副总经理范虹女士在内的6名,共同为泰拳大师研习会的全国首站揭幕,雅桑克莱现场展示了犀利的泰拳技艺,并带领宝力豪的四大金刚进行了表演训练。

据悉,泰拳大师研习会开幕式,选择在宝力豪王府井店召开,除了因宝力豪“最像美术馆的健身房”之称的优质空间设计,更是因为长期以来双方友好的合作关系,旨在为其俱乐部会员提供纯正高效的泰拳训练课程,宝力豪拳课教练代表均报名参加了此次研习会。

雅桑克莱泰拳大师研习会,也从即日起正式开启中国站报名。研习会将会为爱好者们带来关于泰拳运动节奏的实战艺术。世界级拳王亲临教学,为你揭开横扫拳坛的黄金扫踢的秘诀。

活动现场,雅桑克莱送出了亲笔签名的纪念版的服装。11月23/24日,雅桑克莱在宝力豪展开了两天的线下拳王工作坊,为研习会在中国的推广拉开了序幕,也为泰拳爱好者带来了一场世界级的盛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