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2019赛季第二场比赛震撼收场

2019年08月28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韩国韩中友好文化交流财团理事长、莱州中华武校名誉校长李施英,原烟台外事办副主任、莱州中华武校高级顾问章国栋为运动员颁奖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8月24日,“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2019赛季第二场比赛,8月24日晚在莱州汇泉演武馆激情开战,7个国家的16名拳坛高手参赛。

比赛共8场,1场古泰拳,4场自由搏击,3场MMA。其中,自由搏击70KG级比赛为金腰带争夺战,MMA自由搏击100KG级比赛为金腰带卫冕战。

古泰拳比赛,中国选手胡彬乾对战巴西悍将维克多。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名选手倾尽全力,一度进入白热化。最终,胡彬乾以 29:28战胜维克多。

4场自由搏击,首先出场的是57KG级的“巾帼之战”,“世界散打冠军”、莱州姑娘刘玲玲对战俄罗斯美女战将叶蕾娜。刘玲玲在家乡父老面前越战越勇,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爆发第一波小高潮。最终,打满三场,刘玲玲以30:27再次夺冠。

67KG级比赛,两名年轻的战将:21岁中国小将杨巫林对战20岁的俄罗斯冠军布达戈尔。“出生牛犊不怕虎”,两位小将虎虎生威,简洁、快速、有效,击打的声音都听起来特别过瘾。最终杨巫林稍逊一筹,不敌布达戈尔26:30惜败。

70KG级比赛是是本场比赛的金腰带争夺战,中国选手18岁小将罗超对阵俄罗斯名将扎努克夫。罗超身高180cm,24战20胜10KO,可谓“后生可畏”!扎努克夫23岁,身高174cm,2015—2017泰拳世锦赛冠军,在云峰对决擂台上屡屡获胜,经验丰富,实力骄人。金腰带争夺异常激烈,小将罗超毫不畏惧,勇猛过人,敢拼敢打,不难看出,再经过几场大赛的淬炼,将是一名拳坛枭将。异常顽强的罗超还是不敌强大对手,在第二局2分02秒,扎努克夫TKO获胜。

75KG级比赛,巴西卡洛斯对阵俄罗斯阿图。双方实力相当,而来自战斗民族的阿图,发挥其腿高臂长的优势,频频击打得分,以30:27获胜。

三场MMA:66KG级中国王绍祥VS美国达科特,双方就像两团一点就着的火焰,一上手就发起狠招,全拳出击。身体素质和体力的差距,达科特的优势逐渐凸现,最终以29:28胜出。

77KG级中国白长青VS塔吉克斯坦苏乐包,37岁名将白长青面对22岁的苏乐包,发挥了丰富的经验和战术,在4分53秒降伏获胜。

压轴战也是本场比赛的金腰带卫冕战,100KG级重量之战。32岁的伊朗GFC金腰带得主贝克尔 迈赫迪对战25岁乌克兰名将阿斯卡尔。阿斯卡尔是云峰对决100KG级金腰带拥有者,战斗力可谓爆棚,瞬间爆炸,而迈赫迪丝毫不惧,强硬还手,局面瞬间大反转,令在场观众反应不及。1分43秒,迈赫迪TKO获胜,全场燃爆。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