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各地新闻

G联赛2018半决赛乌镇闭幕 见证冠军的诞生

2019年01月2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颁奖
《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颁奖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2018G联赛·半决赛已与1月19日鸣锣开战。32支战队、近20000位顶尖选手在这里留下了自己奋斗的身影。

《CF-枪战王者》情久电竞俱乐部和奇迹电竞俱乐部进行冠军的争夺。奇迹作为一个年轻的战队,敢打敢拼,作风硬朗,给屏幕和现场观众带来极大惊喜,最终奇迹战队英勇捧得2018G联赛《CF枪战王者》总冠军,获得20万元奖金。《CF-枪战王者》主策划——古越先生也亲临现场为奇迹战队颁奖。

《炉石传说》“萃凰丨雷吉吉利服”以及“OSTqingM1n”两位选手也将一决胜负,进行炉石冠军杯的巅峰争夺!最终萃凰丨雷吉吉利服捧起光芒四射的2018G联赛冠军奖杯,属于冠军的荣耀就在此刻。

紧张刺激的半决赛已经落下帷幕,2018G联赛总决赛豪华战队阵容集结完毕。《CF-穿越火线》的白鲨战队和汉宫战队、《王者荣耀》的昆山SC和kena,、《QQ飞车手游》CWG和FC战队出线,将于与1月27日在梅奔进行冠军的争夺。

1月19日至20日,G联赛半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很多玩家早早地来到乌镇大剧院,等待与选手合影。而在比赛期间,为自己心爱战队应援的热烈欢呼声、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

2018G联赛半决赛在乌镇已经落下帷幕。随后的总决赛将于1月27日在拥有世界水准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