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结束半决赛争夺 大坂巴蒂会师女单决赛

白志标
2019年10月0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坂巴蒂会师女单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2019年中网女单决赛人选昨天产生,巴蒂与大坂直美会师女单决赛,而男单决赛将在兹维列夫和西西帕斯的胜者与蒂姆之间进行。

  昨天两场女单半决赛中只有巴蒂与贝尔滕斯的争夺表现出势均力敌,尽管两人有过4次交手,巴蒂也保持全胜,但之前都打满了3盘。这次两人同样打满3盘,虽然过程险象环生,但巴蒂最终笑到最后。

  而大坂直美与沃兹尼亚奇的半决赛完全不像是一个层级上的对决。尽管在交手纪录方面,沃兹尼亚奇两战全胜,不过两周前在大阪夺冠,宣告了大坂直美的复苏之旅正式开启。昨天,大坂直美用时约1小时30分,就以2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沃兹尼亚奇晋级决赛。此外,在获得决赛资格之前,大坂直美还凭借战胜安德莱斯库拿到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资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