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四大豪门会师足总杯半决赛

刘大伟
2020年06月30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大豪门会师足总杯半决赛

昨天,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全部结束,曼城队、切尔西队、阿森纳队和一天前晋级的曼联队会师四强。半决赛由曼联队对阵切尔西队、阿森纳队对阵曼城队。

凭借德布劳内和斯特林上下半场的进球,曼城队昨天轻取纽卡斯尔联队。这场比赛也恰逢德布劳内的生日,比利时中场在比赛中完成了个人在俱乐部赛事中的第100个进球。相比之下,阿森纳队与切尔西队的晋级均不轻松。阿森纳队做客谢菲联队的第25分钟,谢菲联队队员禁区内犯规,佩佩主罚点球命中,为阿森纳队取得领先。但第87分钟,科拉希纳茨禁区内解围,球打中队友后反弹回门前,麦克戈德里克近距离破门,谢菲联队扳平比分。然而第91分钟,从皇马租借至阿森纳队的塞瓦略斯上演绝杀,助阿森纳队惊险过关。莱斯特城队和切尔西队的对决最为引入注目,因为两支球队分列英超的三、四名。这场比赛的僵局直到第63分钟才被打破,切尔西队由巴克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艰难赢下比赛。

足总杯的两场半决赛都将在中立场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时间是7月18日和19日,决赛被安排在8月1日。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