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權健明年目標亞冠 力爭2020年踢世俱杯

2017年02月28日08: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2月27日電(記者胡雪蓉) 作為中超升班馬,權健新賽季的陣容可謂星光熠熠。不僅引進了比利時國腳維特塞爾、巴西前鋒帕托等外援,還將王永珀、楊善平、王曉龍等大將招致麾下。談到球隊未來的目標,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表示,權健力爭在2018年獲得亞冠資格,2020年能夠站在世俱杯賽場上。

在27日舉行的球隊新賽季壯行會上,束昱輝表示今年征戰中超是權健打基礎的一年,站穩腳跟后,2018年再發力。“我們是中超新軍,在內外援的引進上還是存在一些遺憾。新賽季上半年我們的目標是中游水平,下半年等心儀的內外援到位后,球隊目標應該是中上游,如果能夠打進前四名更好。”

“2018年是權健正式發起沖擊的時候,要盡最大努力獲得亞冠參賽資格。我們未來目標肯定是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實力。”束昱輝說,“這個世界舞台就是能夠參加世俱杯賽,希望能夠在2020年。這是我們當初的規劃,現在也不敢肯定能不能做到,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做到的。”

新賽季,中國足協出台新政策,限制了中超聯賽外援上場人數。在束昱輝看來,這樣的新政並不會影響到球隊征戰世俱杯的決心。“中超限制外援人數,但世俱杯是不限制的,所以我們接下來還要囤積外援。我們可以在未來這幾年囤積很多外援,然后租借給別人,等到我們打世俱杯的時候全部拿來自己用。”

權健在明確自己遠大目標的同時,也更加注重球隊的青訓建設。壯行會上,天津權健青少年足球發展基金正式揭牌。“目前已經有大概幾個億的投入,這筆錢將全部用於青少年發展,未來三年將與1000所學校合作,讓孩子們喜歡上踢足球。”

按照足協規定,各俱樂部的青訓建設要達到總投入的15%,對此束昱輝表示,“我們的青訓資金投入比例肯定會超過15%,大概佔總預算的20%。”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