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釋疑權健球衣為何換色 新賽季贏球獎400萬

2017年02月28日0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2月27日電(記者胡雪蓉) 今天上午,中超升班馬天津權健在江蘇鹽城舉行了新賽季壯行會,球隊新款紅白兩色球衣正式亮相,而外界關心的贏球獎金數額也浮出水面。

此前權健球衣一直以藍色作為主色調,而新賽季中超聯賽權健主場隊服將變成白色,客場則為紅色。談到為何更改球衣顏色時,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表示,“我一開始是考慮繼續沿用藍色作為主色調,但主教練卡納瓦羅說他更喜歡白色,所以我們重新設定了方案,一切都以卡帥的要求來做。畢竟在足球方面,他是專業的,我是業余的,所以無論大小事,我都會聽他的。”

新賽季,權健在內外援方面投入大手筆,先后引進了維特塞爾、帕托、權敬原、王永珀、楊善平、糜昊倫等大將。對於外界關心的球隊贏球獎勵方案,束昱輝在接受採訪時也給出了明確答案。

“我們不願意用高額獎金來刺激球員,那樣做孩子們是會被慣壞的。球隊獎金應該是中上游水平,目前計劃是客場贏球400萬元,主場贏球300萬元,平球100萬元,但這不是最后的數字,還要跟主教練卡納瓦羅協商,最終由他來確定。”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