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談中超天津德比:並非死敵 要共同進步

2017年02月28日08: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2月27日電(記者胡雪蓉) 2017賽季中超聯賽將於本周末打響,升班馬天津權健本賽季也將與天津泰達上演中超德比大戰。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表示,天津德比戰不是你死我活,雙方應該共同進步。

2015年,天津權健集團曾經入股天津泰達,但后來因為種種原因,雙方的“蜜月期”並沒有維持多長時間就分道揚鑣。之后權健收購了中甲球隊天津鬆江,經過一個多賽季的努力,球隊最終奪得2016中甲冠軍成功沖超。

談到球迷們關心的“津門德比”,束昱輝直言權健與泰達雙方的關系並不是你死我活,而是要共同進步。“可能很多人都認為權健和泰達是對立的,我不這樣認為。我們不會去和泰達成為對立的對手,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德比這個概念。”

束昱輝說:“天津這麼大,完全能夠容納兩支頂級聯賽的球隊,我覺得權健和泰達作為天津的兩家俱樂部應該一起進步。我們尊重泰達俱樂部,畢竟他們為天津足球貢獻了近20年,這很不容易。我希望我們和泰達一起為天津球迷奉獻精彩的比賽,給球迷帶來快樂。”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