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權健4年內要沖亞冠冠軍

黃志陽
2017年03月02日08:1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權健4年內要沖亞冠冠軍

  作為本賽季中超聯賽“升班馬”的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日前舉行了新賽季壯行會。俱樂部投資人表示,希望權健隊在2020年能出現在世界舞台上。言外之意,權健隊的目標是沖擊2020年亞冠聯賽冠軍,從而獲得世俱杯的參賽資格。

  雖然是中超賽場上的“菜鳥”,但權健俱樂部的財大氣粗令很多老牌俱樂部刮目相看。在新賽季的轉會市場上,權健已經花費了10億元人民幣,引進了強力外援維特塞爾、莫萊埃斯、帕托和權敬源以及王永珀、王曉龍、楊善平和糜昊倫等內援。權健方面表示,俱樂部在今年夏季轉會期還會引進更大牌的外援,“在引進外援的花費方面,我們不設上限,隻要相中的就一定要爭取得到。”據了解,雖然中國足協制定了限制外援上場人數的政策,但權健依然會繼續引進高水平的外援,為將來參加亞冠甚至世俱杯做好人員儲備,“比如世俱杯,是國際足聯主辦的比賽,不會受到外援上場人數的限制。”

  權健俱樂部投資人表示,權健隊的首要目標是在中超站穩腳跟,今年力爭打到中游位置,明年待陣容齊整后沖擊前四,爭取參加亞冠,2020年希望能出現在世界舞台上。權健隊主教練、前意大利球星卡納瓦羅說:“本賽季球隊以學習為主,先打好基礎。俱樂部高層要求我們的球員要向球迷展現出對勝利的渴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回報球迷。”

  權健隊新賽季的贏球獎勵額度也很高:客場贏球400萬元、打平200萬元,主場贏球300萬元、打平100萬元。不過,權健俱樂部投資人認為該獎勵標准並不離譜,“在中超裡算中上游吧。我們的觀點是獎金不能太多,不能把球員慣壞。”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