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亮相遭“悶棍”

2017年03月05日08: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權健亮相遭“悶棍”

本報訊(記者 張巍)昨天下午,權健終於等到了自己在中超的初次亮相,但是帕托三次錯失“單刀”,也讓權健隻能在客場吞下0比2不敵富力的結果。

在過去的冬天,相繼買下帕托、維特塞爾等大牌外援的天津權健,一度成為話題一般的隊伍,而昨天客場面對收縮銀根的廣州富力,權健卻不折不扣地交了學費。格烏瓦尼奧、帕托和維特塞爾的三叉戟看上去很豪華,但是維特塞爾更多的隻能自己制造威脅,卻無法帶領全隊進攻﹔格烏瓦尼奧很努力,但是與外援隊友卻難有默契可言﹔最讓人失望的則是帕托,曾經的金童昨天獲得了三次單刀機會,卻沒有一次轉化成進球。相反,投入平平的富力卻佔盡優勢,身價遠不如權健三外援的雷納爾迪尼奧在場上無處不在,而正是他打進的全隊第二個球,徹底鎖定了勝利。權健的大手筆投入,至少在昨天沒有讓人看到效果。燒錢是個技術活兒,如何才能讓錢燒得物有所值,權健恐怕還得好好琢磨一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