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四月來襲 報名全面啟動

2017年03月06日14:5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四月來襲 報名全面啟動

  中新網3月6日電 第四屆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華北站已全面啟動報名。據悉,2017年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全面升級,賽事面向全國青少年開放,重金打造十萬青少年參與的大眾籃球聯賽。

  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簡稱Super BA,是針對中國所有青少年及大學生籃球愛好者打造的一個專業的大眾業余籃球聯賽,該賽事由宏遠時代賽事公司獨立運營,是目前國內第一家俱樂部制的青少年籃球聯賽。自2014年舉辦首屆大眾籃球聯賽起,三年間已經有超過數十萬名7-16歲青少年參與比賽,覆蓋全國20多個城市,影響人次達幾十萬人。

  據悉,早在2013年宏遠時代產業集團已成立賽事事業群,2013年至2016年一直處於內部孵化階段,期間舉辦過三屆大眾籃球聯賽,影響人次達幾十萬人。2017年,宏遠時代體育產業集團決定投資億元成立宏遠時代賽事公司,致力於成為中國自主IP體育賽事的最大生產者。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是宏超聯賽賽事的籃球項目,此次開展的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華北站,打響了Super BA宏超籃球全國聯賽第一槍,亦對未來其他項目的賽事開展具有重要意義。

  值得一提的是該籃球聯賽有別於國內其他青少年籃球聯賽,除專業的賽事運營、賽制設置及裁判,還貼以時尚、炫酷、挑戰、刺激、好玩兒等標簽,力求給體育愛好者前所未有的賽事互動新體驗,將體育比賽樂趣最大化,打造覆蓋城市最廣、參賽隊伍最多、參與人數最多的專業大眾業余籃球聯賽。

  在賽制賽程方面,Super BA宏超籃球聯賽華北站主要涉及北京、天津兩個城市,比賽已從3月1日開始面向全國青少年啟動報名,參賽選手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均可報名參賽,舉辦方根據年齡范圍以及報名人數進行組隊。

  聯賽將在5月28日進行總決賽,總決賽會進行賽事娛樂化升級,打造一場大眾籃球嘉年華盛宴。主辦方已邀請籃球界重量級嘉賓到場,並設置更多活動環節,屆時參賽選手與到場觀眾有機會與籃球明星零距離接觸、現場過招。此外,獲得華北區總決賽冠軍的隊伍將獲得參加明星訓練營的機會。

  比賽以“拼一次,不止勝負”為主題,不僅蘊含了參賽者參加比賽時奮力拼搏的狀態,又傳遞了聯賽“拼搏不因一場比賽的勝負而終止”的理念,更加揭示了舉辦聯賽的目的和意義,即通過比賽樹立青少年正確的拼搏觀、榮譽觀和勝負觀。目前,聯賽報名系統已全面啟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