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CBA总决赛 快手国民篮球巅峰赛即将开打

2020年08月09日16: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的CBA注定与往年不同。因疫情而耽误许久的总决赛即将开打,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较量也正在等待着篮球迷们。

8月10日,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快手,将携众多网红篮球达人,与CBA明星球员一起,在青岛举行一场“国民篮球巅峰赛”——以专业的CBA比赛赛制进行一场“草根”与职业的碰撞对决。

为给今年延迟的CBA总决赛预热,这场由快手发起的“全明星大战”,选在了8月11日CBA总决赛揭幕战的前一天,合计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快手篮球“全明星”们将悉数出战,并随后在青岛观看CBA总决赛揭幕战,全力应援。

一边是来自民间的草根达人,另一边则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双方高手云集,阵容堪称篮球界的“武林大会”,深圳马可波罗队的中锋沈梓捷、苏州肯帝亚队的中锋吴冠希等现役CBA明星球员,将在8月10日共同组成“CBA快手教练官”与快手达人们共赴赛场。

快手方面,此次出动了平台上16位篮球领域的“全明星阵容”。其中包括许多民间的篮球高手,例如 “天极街球头盔哥”,2020年CBA全明星扣篮王矣进宏,前北京首钢队球员常乐晨,上海街球手鲁锋等。还有,励志青年“独腿斗士”骆祥健,励志少年张家城,每天坚持打球的花甲老人“蓟州老张”等。

覆盖老中青三代,从草根高手到励志达人的群像,共同组成了快手篮球独一无二的特色。众多身怀绝技、活力四射的快手篮球达人齐聚,成为此次CBA总决赛在青岛的一大亮点。这场民间高手与职业球员的“过招”互动,不仅将通过到场达人们的主视角呈现,快手官方、CBA官号也将同步联动直播。

自2019年与CBA达成战略合作,快手与CBA之间以“国民短视频、直播平台+国民顶级篮球IP”模式,形成了篮球赛事与球迷间崭新的互动方式,共同推动职业篮球和大众篮球的协同成长,打造真正丰富充实的国民篮球生态。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