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恩裡克:勝利獻給相信我們能夠逆轉的人們

2017年03月09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巴薩在歐冠淘汰賽中上演驚天逆轉,以6-5的總分淘汰巴黎聖日耳曼。

賽后主帥恩裡克表示:“我覺得球隊中沒有任何人對我們能夠逆轉晉級持懷疑態度。在看過球隊的表現之后,即便丟了一個球,今天球員們的發揮也非常出色。我們今天踢得很冒險,但是結果証明這是值得的。有時候這些事情會在足球世界裡發生,今天就輪到我們了。今天每個小伙子都展現出了英雄氣概,對於這樣的表現,我想說:‘多來幾次!’”

談到今天巴薩取勝的關鍵,恩裡克表示:“今天球隊勝在高效率,我覺得第六個進球是獻給全世界看球的巴薩球迷的禮物。”

對於逆轉晉級的感受,恩裡克表示:“肯定我們晉級八強會讓很多人不爽,不過八強的球隊都有機會爭奪冠軍。我在諾坎普球場裡盡情慶祝我們的勝利,我想把這場勝利獻給那些從首回合開始就相信我們能夠逆轉的人們,這可不是哈林籃球隊的表演,這是足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