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勒:球員變成“商品” 足球成了“馬戲”

2017年03月09日10:1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穆勒:球員變成“商品” 足球成了“馬戲”

  新華社倫敦3月8日電 拜仁慕尼黑球星托馬斯·穆勒日前在談到國際足壇日益飆升的轉會費時說,球員已經變成了“商品”,足球成了“馬戲”,轉會費已經高到了“荒謬”的地步。

  穆勒在前一天晚上對陣阿森納的歐冠比賽中沒有出場,他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說:“當今的球員就像商品,在這個大的馬戲團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值這麼荒謬的轉會價錢。”

  去年夏天,曼聯已經看上了這位德國國腳,並開出了8500萬英鎊(約7.2億元人民幣)的天價,但穆勒最后選擇留在拜仁。曼聯最后以8900萬英鎊買來了法國前鋒博格巴。

  對於博格巴的身價以及最近中超購買球員開出的天價,穆勒說:“這些數字太荒謬了,沒有任何一個人值那麼多錢。我們不應該受到轉會費的影響,如果你開始注意轉會費,那你將給自己增加很大的壓力。”

  他還說:“我現在非常放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場上享受比賽的樂趣,幫助隊友贏得勝利。當然你也必須意識到,作為一名球員你是這個行業中的一部分,也是這個大馬戲團中的一部分。”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