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魯能主場2-1逆轉 改寫聯賽逢恆大不勝歷史

2017年03月10日21: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10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輪:山東魯能2:1勝廣州恆大。圖為塔爾德利慶祝破門。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10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輪:山東魯能2:1勝廣州恆大。圖為塔爾德利慶祝破門。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歐興榮)3月10日19點35分,中超聯賽第二輪一場焦點戰開打,山東魯能主場對陣廣州恆大。黃博文開場6分鐘任意球直接破門,恆大1-0領先上半場,下半場魯能奮起反擊,由吉爾和塔爾德利連進兩球,最終2-1逆轉戰勝廣州恆大,這也是魯能在聯賽中首次戰勝恆大。

多線作戰的廣州恆大首輪主場2比1艱難擊敗北京國安,本輪客戰山東魯能,自2011賽季以來,恆大跟魯能在聯賽中總共交手12次,6勝6平保持不敗。而本賽季山東魯能“重裝系統”,大量起用年輕球員,首輪2:0擊敗天津億利証明這支青年軍實力並不弱。

開場第4分鐘,恆大獲得一次極好的得分機會,陳澤鵬在左路壓上助攻得球傳中,郜林在門前8米處俯身頭槌攻門頂向球門右下角,王大雷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6分鐘,恆大率先取得進球!恆大在前場大禁區線附近獲得任意球機會,黃博文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魯能防守人牆上發生折射變線入網,恆大客場1-0領先。

第13分鐘,廣州恆大又獲得邊路任意球,黃博文弧線球傳中,郜林前點頭球攻門偏出。

第29分鐘,魯能迎來得分良機。佩萊在禁區中路頭球擺渡,塔爾德利讓球給后插上的崔巍,崔巍在門前稍作調整,被對方搶先把球破壞。

第38分鐘,黃博文手球被判犯規,因不滿裁判判罰吃到黃牌。第41分鐘,馮瀟霆在防守時肘擊佩萊,也被黃牌警告。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魯能贏得前場任意球,蒿俊閔弧線球傳中,吉爾門前魚躍沖頂,皮球直挂球門左上死角,魯能扳平比分1-1

第58分,山東魯能傳中被擋出,宋龍禁區外凌空外腳背射門,球高速旋轉直奔球門左角,曾誠飛身扑救把球沒收。

第76分鐘,山東魯能反超了比分!戴琳在中場附近長傳禁區左路,佩萊小角度橫掃門前,球越過多人后,塔爾德利門線前跟進捅射破網,山東魯能2-1領先。

第83分鐘,劉彬彬反擊中斜塞,吳興涵高速插上帶球奔襲,在禁區線附近打上一腳,射偏了。

第87分鐘,恆大險些扳平比分。黃博文在禁區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門,同樣還是經過折射,但皮球砸在橫梁上被彈出。

最終,山東魯能主場2:1擊敗廣州恆大,也改寫了聯賽逢恆大不勝的尷尬歷史。

山東魯能場上陣容:25-王大雷、2-李鬆益、4-吉爾、35-戴琳、6-王彤(86'16-周海濱)、23-宋龍、33-金敬道(46'17-吳興涵)、26-崔巍(U23)(55'21-劉彬彬)、22-蒿俊閔、9-塔爾德利、19-佩萊

廣州恆大場上陣容:19-曾誠、6-馮瀟霆、5-張琳芃、37-陳澤鵬(U23)(85'21-張成林)、12-王上源、8-保利尼奧、2-廖力生、16黃博文、11-高拉特、7-阿蘭(74'27-鄭龍)、29-郜林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