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全程替补 西班牙人延续主场不胜尴尬

周萧
2019年12月16日09:0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全程替补,西班牙人延续主场不胜尴尬

  西班牙人主场不胜,武磊没有出场。资料图片/Osports

  在北京时间16日晨结束的西甲第17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2比2与皇家贝蒂斯握手言和,“鹦鹉军团”本赛季的主场不胜增至9场,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武磊本赛季第三次成为“全程替补”。

  面对由前任主帅鲁比率领的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一度看到取胜的希望。尽管伊格莱西亚斯开场4分钟就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帮助皇家贝蒂斯取得梦幻开局,但达德尔在第19分钟将比分扳平,贝尔纳多第41分钟的进球为主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巴特拉下半时的进球最终令双方战成2比2。

  俱乐部老板陈雁升未能在现场看到一场胜利,西班牙人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仍在延续——他们本赛季在主场仅取得2平7负。此外,这是武磊本赛季第三次在联赛中进入比赛名单而未获出场机会,球队在这三场比赛里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

  虽然积分榜上“副班长”的位置没有变化,但这场平局的内容让球队主帅马钦感到满意,他在赛后表示,球迷与球队的团结让“鹦鹉军团”正在往好的方向前行,“这种团结会让一切容易很多。”对于2比2的结果,马钦的态度是:“我们面对一个很出色的对手。上半时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扭转了局面,但下半场他们让我们回到现实……我觉得1分很公平,因为对手下半场踢得比我们好。”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