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帕托失點秦升染紅 10人申花主場1-1平權健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12日08:14

莫雷諾破門
莫雷諾破門

人民網3月12日電 北京時間3月11日19:35,2017年中超聯賽第2輪繼續進行,上海申花主場迎戰“升班馬”天津權健。第23分鐘秦升故意踩踏維特塞爾吃到紅牌,第74分鐘莫雷諾破門得分,第84分鐘維特塞爾扳平比分,第86分鐘帕托罰丟點球,最終申花1-1戰平權健。

第4分鐘,帕托左路突破受阻,糜昊倫左路傳球,格烏瓦尼奧頭球被李帥飛身扑出。第11分鐘,特維斯開出右路角球,秦升搶點頭球高出。

第18分鐘,申花用孫世林換下徐駿敏。第20分鐘,瓜林斜角度吊入,權健后衛解圍不遠,特維斯射門打在人堆裡。權健反擊,陶金為了阻擋帕托,中場附近手球犯規,裁判出黃牌警告。

第23分鐘,秦升在爭角球時,故意踩踏維特塞爾,后者倒地,裁判李海新出紅牌將秦升罰下。第25分鐘,格烏瓦尼奧把帶球中的瓜林鏟倒,莫雷諾上前狠狠把格烏瓦尼奧推翻在地。兩隊隊員立刻糾纏在一起,裁判給兩人一張一黃牌。

第43分鐘,申花后場出球,特維斯前場得球,楊善平禁區外將特維斯撞倒吃到黃牌,申花獲得禁區外一點任意球機會,但特維斯踢高。

第46分鐘,帕托斷球,格烏瓦尼奧巧妙過人之后射門,球打在李建濱背上彈出。第47分鐘,瓜林右路拿球時被糜昊倫拽倒,后者吃到黃牌。第55分鐘,李建濱在對方后場搶球時右膝受傷倒地,栗鵬將其換下。

第71分鐘,瓜林右路帶球強行殺入禁區后怒射,皮球中柱彈出。禁區外申花再攻,莫雷諾禁區前被維特塞爾帶倒,曹赟定得球形成空門機會,但主裁此時吹哨判罰權健隊員犯規。第74分鐘,莫雷諾和曹赟定在左路配合,曹赟定用右腳跟磕傳,球打在楊善平鞋底彈起,莫雷諾直接拔腳怒射打進,申花1-0領先。第79分鐘,瓜林右路帶球被維特塞爾撞倒,后者吃到黃牌。

第84分鐘,權健扳平比分。王永珀開出右路角球到禁區左側,維特塞爾倚住瓜林,起左腳凌空抽射,皮球應聲入網,1-1。第86分鐘,王曉龍左路拿球后傳中,皮球打在王林手上彈出,裁判判罰了點球。帕托主罰卻將球打高。最終,雙方1-1戰平。

上海申花:27-李帥﹔23-王林、3-李建濱(6-栗鵬 57分鐘)、30-陶金、23-柏佳駿﹔26-秦升、13-瓜林﹔29-徐駿敏(37-孫世林 18分鐘)、10-莫雷諾、28-曹赟定﹔32-特維斯

天津權健:1-張鷺﹔25-糜昊倫、4-劉奕鳴(U23)、5-楊善平、27-張誠﹔7-趙旭日、28-維特塞爾﹔11-格烏瓦尼奧、39-王永珀、16-鄭達倫(19-王曉龍 64分鐘)﹔10-帕托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