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第二屆“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4月舉行

2017年03月14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胡雪蓉)3月13日,旨在弘揚中國尚武精神,把自由搏擊、 綜合格斗、拳擊、散打為一體,著力體現中國元素的2017第二屆“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在京啟動,比賽將於4月8日在北京昌平體育館正式舉行。

據悉,比賽對陣雙方均為實力派選手,包括來自俄羅斯、烏克蘭、格魯吉亞的外方軍團,均是擁有多條金腰帶的實力悍將,他們曾多次與中國頂級選手交戰,鮮有敗績。中國軍團方面也不弱,站立格斗明星張春雨,MMA綜合格斗新生代明星努爾德別克等名將重裝出陣。

本次共進行7場比賽,其中3場站立格斗,4場MMA綜合格斗。為體現與國際賽事的無縫接軌,大賽除總裁判長和裁判長為中國人外,所有裁判均來自美國和俄羅斯,其中來自美國的裁判杰森,目前在全美MMA賽事裁判中排名前三。

賽事團隊仍沿用以往超豪華陣容,著名體育評論員杜文杰擔任賽事顧問,散打名將“東方不敗”邢志杰和七屆全國散打冠軍安虎,分別擔任賽事總裁判長和裁判長,央視著名主持人韓喬生擔任大賽主持,中國著名搏擊賽事導演張旭再度擔任本次大賽總導演。

北京格斗大賽將在北京昌平體育館隆重舉行,作為曾經的北京奧運會場館,昌平體育館擁有亞洲最大的內場,可同時容納8個籃球場,有近萬名觀眾屆時可以在現場觀賽。山呼海嘯般的助喊聲,將把北京格斗賽場氣氛,一次次引向高潮。

北京格斗創始人楊延軍說,北京格斗成立之初就將致力於弘揚主旋律和中國尚武精神,立志從自身做起,所有比賽都力爭做到真實可信。即所有參賽選手,他們的成績與排名都有據可查。

北京格斗將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六十五個國家的搏擊選手進行中外對決,比賽項目以MMA、自由搏擊、拳擊為主。賽事分為初賽、年度冠軍賽、總冠軍賽。平均每年六到八場初賽及一場年度冠軍賽,每場初賽六到八組。全部賽事周期預計長達15年。

此次比賽由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中華出版促進會和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昌平區體育局、北京格斗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