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兵強馬壯 權健回家接著練 

方奕昕
2017年03月16日15:4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天津權健隊重新集結,開始利用這個長達三周左右的間歇期繼續磨合陣容。由於此前連續征戰兩個客場,因此,這也是球隊新賽季裡第一次“回家”訓練。

按照原計劃,球隊這個間歇期會繼續前往鹽城備戰,但天津最近氣候轉暖,權健基地的草皮也開始泛出綠色,所以教練組改變決定,球隊留守天津,不用再到鹽城去了。這個消息讓隊員們喜形於色,連月來的奔波已經讓他們厭倦了舟車勞頓,接下來連續三個主場加上一個北京客場,隨后又是兩個主場,球隊至少有一個月的時間不用出遠門了。

上輪比賽,帕托因罰失點球而遭到申花球員孫世林的羞辱,不過記者再次見到巴西人,他的臉上還是一如既往地浮現出了笑容。就在訓練開始前,帕托還在隊友們的注視下,和隊長張鷺切磋了一局乒乓球,結果出人意料,勝利者居然是帕托。“巴西金童”手握球拍開懷大笑,看得出來,他已經從點球陰影中徹底走了出來。至於孫世林的挑舋舉動,帕托更是將其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現在一切都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帕托微笑著說道。

帕托能夠迅速振作起來,對權健而言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然而,摩拉斯對帕托的潛在“競爭威脅”依然存在。摩拉斯說:“我和帕托還是有些區別的,帕托更喜歡要中衛的身后球,願意接應直塞球,而我更適合出現在中鋒的位置上,站得相對固定一些,比如我會站在兩名中衛之間,然后背身拿球,尋找機會。”誰都知道,權健在前場急需一個支點,而摩拉斯的這番話很像是對卡帥喊出的請戰宣言。

除此之外,權健隊還在昨天迎回了“消失”兩周的孫可。從鹽城告別球隊后,孫可一直在北京進行腰傷的康復治療。如今,孫可的感覺還不錯,已經可以隨隊訓練,但想要登場比賽還需等待些時日。孫可說:“之前我一直都是在保守治療,現在是一個12天的系統治療,自我恢復的感覺還不錯。也有人建議我手術治療,但腰這個地方手術並不一定能夠根治,如果有地方保証我可以不需要手術來康復,我還是願意選擇這種方式的,畢竟現在正處聯賽期,也是球隊需要用人的時候。”據悉,未來一段時間裡,孫可還要定期去北京做腰部保養,來保証他不受傷痛困擾。至於自己何時可以正式復出,孫可也沒有一個准確的時間表,“現在還要看恢復的情況,如今隻能說是一邊訓練,一邊全力以赴去康復,希望可以在下輪的主場比賽中登場。”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