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皇馬強強對話 曼聯遭遇安德萊赫特

金昊
2017年03月18日08:3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皇馬強強對話 曼聯遭遇安德萊赫特

北京時間3月17日19:00,2016-17賽季歐冠聯賽1/4決賽和歐聯杯1/4決賽的抽簽儀式在歐足聯總部進行。歐足聯競賽部主任馬爾凱蒂主持了抽簽儀式,威爾士傳奇射手伊恩·拉什擔任了歐冠1/4決賽的抽簽嘉賓,而歐聯杯1/4決賽的抽簽嘉賓則是前瑞典中衛帕特裡克·安德森。

本屆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球隊均來自5大聯賽,西甲獨佔3席(巴塞羅那、皇馬、馬競),德甲2席(拜仁和多特蒙德),剩下3個席位分屬英超(萊斯特城)、意甲(尤文圖斯)、法甲(摩納哥),其中萊斯特城是首次打進歐冠8強(含1992年改制前)。1/4決賽抽簽採取隨機方式,不設種子隊,同聯賽球隊也不回避。

最終,馬競在三年之后終於沒有在歐冠1/4決賽再次碰到西甲球隊,他們的對手是上賽季的英超冠軍萊斯特城﹔多特蒙德則將迎來法甲“青年近衛軍”摩納哥的挑戰﹔尤文圖斯繼前年的歐冠決賽后再次碰到巴薩﹔而拜仁將與皇馬上演強強對話。歐冠1/4決賽兩回合的比賽將分別於4月11、12日和4月18、19日進行。半決賽抽簽將於4月21日舉行,半決賽兩回合的比賽將於5月2、3日和5月9、10日進行。決賽將於6月3日在威爾士的加迪夫千年球場進行。

在此之后,歐聯杯1/4決賽的抽簽儀式也隨之舉行。進入本屆歐聯杯1/4決賽的8支球隊來自7家聯賽,比利時佔2席(亨克和安德萊赫特),其他7支球隊分別是曼聯(英格蘭)、塞爾塔(西班牙)、沙爾克(德國)、裡昂(法國)、阿賈克斯(荷蘭)、貝西克塔斯(土耳其)。抽簽採取隨機原則,不設種子隊,小組賽同組球隊和同一足協球隊也不回避。

最終,英超豪門曼聯與比利時聯賽勁旅安德萊赫特相遇﹔荷甲豪門阿賈克斯將對陣德甲球隊沙爾克04﹔另外一支來自比利時的球隊亨克將迎戰西甲球隊維戈塞爾塔﹔裡昂將面對貝西克塔斯的挑戰。

歐聯杯1/4決賽兩回合的比賽將分別於4月13日和20日進行。半決賽抽簽將於4月21日舉行,半決賽兩回合分別於5月4日和5月11日進行,決賽將於5月24日在瑞典索爾納友誼球場舉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