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湖人雄鹿推搡鎖喉3人被逐

劉艾林
2017年03月19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雄鹿推搡鎖喉3人被逐

  昨天,在一場本不該特別引人矚目的NBA常規賽中,卻因為兩隊之間爆發了大規模的球員沖突而變成了昨日的美職籃焦點之戰。在湖人主場對陣雄鹿比賽的第三節快要結束時,雙方至少有8名球員卷入肢體混戰,最終雄鹿隊艱難地以107比103取得了比賽勝利。

  湖人隊目前在西部墊底,可以說無欲無求,而雄鹿隊暫列東部第7位,仍然有沖擊季后賽的可能,雖然是客場作戰,卻是取勝欲望十足,在進攻和防守兩端都是拼勁十足,尤其是在防守時動作比較強悍,這為后來兩隊發生沖突埋下了伏筆。第三節臨近結束時,湖人的尼克·楊在快攻上籃的過程中被雄鹿隊新秀馬爾科姆·布羅格登一個凶狠犯規直接拉拽下來。尼克·楊一把推開布羅格登,這卻招致了雄鹿球員門羅的強烈不滿,他為小弟出頭,對尼克·楊施展了鎖喉功。緊接著雙方在場上的大部分球員都圍攏了過來,不斷互相推搡和擠撞,如果不是幾位裁判以及雙方教練組成員的勸解,兩隊很可能會爆發混戰。陷入肢體沖突的包括5名湖人球員以及3名雄鹿隊球員。當值裁判員在經過磋商和回看了爆發沖突的視頻之后,最終做出了驅逐湖人尼克·楊、拉塞爾以及雄鹿隊門羅的判罰。(記者 劉艾林)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